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技术热点 > 新闻正文
 

如何选择玻璃自动异型切割机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04-12-25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在上中空玻璃生产线或提高生产品种时,我们会选购玻璃自动异型切割机,但在购买时应主意以下几点:
    一.切割精度:对用于建筑行业类一般要求在±0.5mm以下就行;但对用于汽车反光镜类要求在±0.01mm以下。现在各机械厂商能提供的切割精度一般都在±0.2mm以下,但这不能光看产品说明书的介绍,在验收时应有一套完整的测试切割精度的程序,要以测量实际切割的产品精度为准,我们一般有十几个测试样面。通过测试我们可全面掌握切割平台的平整度和控制系统的同步控制水平。
    二.切割速度:在满足了切割精度的前提下我们才能谈速度,由于切割平台较短,用眼睛很难判断是否达到最高速度,我们可利用切割机的伺服驱动器所配的软件模拟功能来查看电机的转速是否达到最高。在测试切速时不用实切,提高加减速度。各轴可分开测试,也可同时测试。
    三.自动排版优化功能:在切割机的边上,考虑到加工成本和掰片工种的特殊性,一般不会安排高学历的人去干,这就要求切割机的操作要简单、易懂,不能太复杂,否则会造成买得起机器养不起机器的尴尬的局面。最好能有躲避疵点功能,因国产的底板玻璃中有时会有不良品。异型切割的图形库要多和灵活,应要使CAD作成的图形也能参与排版展开。
    四.维护方便:I/O信号和机械上的传感器不要配备太多,不必要的开关和指示灯尽量要少,因为一旦机械上某各器件出故障都会影响到切割机的使用,部件少故障概率就低,配线也少,便于查找故障和替换部件,最好在屏幕上就能调试各I/O信号的状态。维护费用是一个必须在购买机器时就应考虑的重要因素。
    五.节省能耗:在同样能完成切割尺寸要求的时候,选择省能耗的切割机会给企业带来许多好处。一是保护环境,节省能源;二是节省企业的日常开支。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下一篇:建筑节能技术综合应用研究――清华大学超低能耗示范楼实践    【回到顶部】
 
 
  为了广泛征集行业新的研究成果,活跃学术气氛,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铝门窗幕墙委员会每年年会期间,都会...
[正文][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