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隔热材料专区 > 新闻正文
 

泰诺风保泰隔热材料有限公司展台及主要产品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07-11-16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企业介绍

  
  1970年泰诺风 (Technoform) 集团公司创建于德国卡赛尔,专业生产和销 售各种热塑混合精密型材。泰诺风的宗旨是“生产塑料精品”。自1974年PPZ1热塑挤压工艺成为泰诺风的第一个注册专利开始,此专利已在世界范围内的120个国家和组织机构注册。现泰诺风已在世界各地共注册了专利87个。

  1993年泰诺风保泰(Technoform BAUTEC)正式成为泰诺风集团公司下的子集团公司,专门生产和销售建筑用隔热型材。过去20年里泰诺风保泰迅速发展,相继在意大利、西班牙、日本设立分厂,在法国、希腊、阿根廷、新加坡,土耳其建立了分公司。

  用聚酰胺玻璃纤维(PA66 GF)制成的用于建筑门窗及幕墙的隔热条是集团公司最畅销、最成功的产品之一。自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已与国内96家铝型材及铝门窗幕墙企业建立了良好、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2002年泰诺风保泰在苏州工业园区建立第四家海外工厂,它可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更快捷、更全面、更具深度和专业服务的技术、工艺、产知支持。1995年泰诺风保泰德国获得DIN EN ISO 9001的证书,2001年泰诺风保泰集团获得DIN EN ISO9001的证书,此证书是对泰诺风保泰集团世界范围的公司进行全面的认证。泰诺风保泰作为主要的编辑单位,积极地参与铝门窗幕墙行业产品国家标准的编制。

  泰诺风保泰愿与广大国内建筑业朋友共创节能、环保、优质、美观隔热门窗和幕墙的美好明天。

  主要产品系列:门窗配件,玻璃配套产品等


泰诺风保泰隔热材料有限公司展台掠影

设备专区 企业专区 产品信息 工程案例 联系方式

泰诺风保泰总经理 李百能先生与海外专家交流信息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上一篇:AZON建筑外墙隔热节能解决方案与中国西南地区建筑节能发展的适用性分析...
下一篇:技术创新的典范——访泰诺风保泰隔热材料有限公司    
【回到顶部】
 
 
  为了广泛征集行业新的研究成果,活跃学术气氛,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铝门窗幕墙委员会每年年会期间,都会...
[正文][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 四通机械的产品很单一,还是我们北京平和的强大,铝,塑,钢,木都在做.而且每样都做得很深入!
    来自 125.65.238.124 的读者对2011-2012第七届中国幕墙网大型读者调查活动的评论
  • 建筑胶还是要看品牌,做的时间久的就那么几家,国内的白云、安泰、之江、中原,这几年胶的生产技术日渐成熟,新生品牌太多太杂,胶只要质量稳定,用的放心、价格实惠才是硬道理
    来自 171.212.233.164 的读者对2010年度“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产品展播的评论
  • 金工价格是高,性能一般.我厂信赖意大利品牌安美百事达
    来自 221.236.157.138 的读者对加工中心对比专题——对您的采购提供数据支持的评论
  • 部分题目有点难哦,不过总体还是有助于提高铝材知识。祝活动圆满成功,祝伟昌和中国幕墙网做得更好!
  • 伟昌的铝材我比较满意,我的装饰公司用了12年多了,也没谁说有什么问题的。
    来自 219.129.152.58 的中国幕墙网读者对“晶艺”杯07—08年中国幕墙网大型读者调查活动的评论
  • 我认为江苏润泰的胶整体不错,还通过结构胶的认证及耐候胶的行业推荐,公司实力很强,值得拥有......
    来自 117.81.222.2 的读者对2010年度“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产品展播的评论
  • 质量差的爪件来源于广东。 原因有两点:第一、市场的恶性竞争; 第二、多重的采购; 其实真正的工程造价的爪件(260元/套)的价格摊开到每平方也就100多块,但很多施工单位为了省钱还是选用细小的爪件,他们总以为不会有质量问题。果真出了问题是没有人能够承担这个责任的。
    来自 113.96.60.13 的读者对玻璃幕墙爪件鱼目混珠应严加管理的评论
  • 都做过!都套过!都搬过!都虚过!都假过!除非没做过设计的设计师(huAfeng就有没设计过一个工程,这回有几个弄个幕墙设计师,真正设计的没几个评上设计师的)!心里知道这样做不对,反正也是投标!听老板的!---施工我没做过。--也许专家从来都不做过!
    来自 222.62.111.34 的读者对警惕!幕墙工程套搬虚假计算书行为的评论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隔热]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隔热]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