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窗&配套材料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德国丝吉利娅—奥彼窗门五金(北京)有限公司及主要产品

来源:中国门窗&配套材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07-11-18
页面功能【字体: 】【打印】【投稿】【评论
公司简介

  1914年创建于德国思义根市的丝吉利娅-弗兰克公司堪称当今高档窗门五金件和单体式通风器的领先企业。 
  1999年我公司从德国克虏伯集团兼并了另一家德国知名五金件制造公司奥(AUBI)。2003年1月1日起,两大公司正式合并为丝吉利娅-奥彼公司。
  丝吉利娅-奥彼公司在德国
公司简介

  1914年创建于德国思义根市的丝吉利娅-弗兰克公司堪称当今高档五金件和单体式通风器的领先企业。 
  1999年我公司从德国克虏伯集团兼并了另一家德国知名五金件制造公司奥(AUBI)。2003年1月1日起,两大公司正式合并为丝吉利娅-奥彼公司。

  丝吉利娅-奥彼公司在德国共有员工1800,年营业额超过3亿欧元,是德国和欧洲最大的窗门五金件生产商之一。丝吉利娅-奥彼公司可提供种类齐全的上万种代表最高技术水准的、紧密根据用户所需制作的产品。

  此外,丝吉利娅-奥彼公司的产品不断发展更新以满足建筑设计师门窗厂和建筑商的各种新的要求。

  在窗门五金件和通风技术领域上,丝吉利娅-奥彼公司拥有国际公认的、持续增长、同步和超前开发的业务能力和强劲潜力。

  在产品设计,储运管理和售后服务方面靠近客户是丝吉利娅-奥彼公司的中心义务,因此丝吉利娅-奥彼公司的分公司和代理销售网点遍布全世界。


主要产品系列:铝合金塑料及木、通风器、电动开窗器

德国丝吉利娅展台

配套件专区 企业专区 产品信息 工程案例 联系方式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门窗配套材料网 www.windoor168.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德国丝吉利娅—奥彼窗门五金(北京)有限公司展台
下一篇:丝吉利娅-奥彼揭秘奥运会运动员村通风设备    
【回到顶部】
相关新闻:
  • ·2011博览会:丝吉利娅奥彼窗门五金有限公司展台
  • ·丝吉利娅-奥彼窗门五金(北京)有限公司新春贺词
  • ·专访丝吉利娅奥彼窗门五金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建平
  • ·“晶艺”杯中国幕墙网调查活动公布        
  • ·08年丝吉利娅—奥彼窗门五金(北京)有限公司及主要
  •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门窗&配套材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门窗&配套材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