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节能专区 > 新闻正文
 

鉴别建筑膜要看5大点

来源:中国节能住宅网  作者:*  日期:2009-10-21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由于建筑膜的生产厂家不同,制作工艺上也存在这不同,因为从质量上来说,建筑膜质量也有高低之分。绍兴悦达指出,鉴别建筑膜要看5大点。   

    鉴别建筑膜要看5大点:   

    鉴别建筑膜第一点:化油器清洗剂试验法   

    用一块建筑膜,在地上磨擦或将化油清洗剂(也称“化清剂”)喷在膜上,掉色的为劣质膜,也即是通常所说的染色膜。不掉色的则为优质膜,也即原色膜。   

    鉴别建筑膜第二点:从耐磨性上区分   

    低档膜耐磨层不耐磨,而高档膜则有相当的抗磨性,所以,我们拿到一块建筑膜,区分清它的保护层后,只要在耐磨层上磨擦几下,看它是否有花纹产生。有花纹者为低档膜,无花纹者为中高档膜。   

    鉴别建筑膜第三点:看电镀层是否均匀   

    拿起一块建筑膜,观看它的电镀是否均匀,均匀者为质量好的膜,不均匀者为质量不好的膜。   

    鉴别建筑膜第四点:看是否有静电吸引力   

    由于低档建筑膜中所用金属材料甚少,所以当磨擦低膜时,它会左右滑动;而高档建筑膜由于含金属材料较多,它具有一种静电吸引力,因此在磨擦时不滑动。   

    鉴别建筑膜第五点:照分析法   

    因为不同档次的建筑膜隔热效果不一样,所以我们可采用大功率的太阳灯(500w—700w)照射在建筑膜的表面。如果是低档膜隔热效果差,隔着膜也会感到烫手,而高档膜因为几乎没有什么热量可穿透它,故建筑膜不觉得热。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上一篇:从外遮阳技术看建筑节能方式
下一篇:20个节能窍门让我们做好“低碳人”    
【回到顶部】
 
 
  为了广泛征集行业新的研究成果,活跃学术气氛,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铝门窗幕墙委员会每年年会期间,都会...
[正文][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