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胶专区 > 新闻正文

成就建筑之美——上海锋泾2010客户年会顺利召开

来源:上海锋泾聚氨酯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2010-11-22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为期四天的上海锋泾2010客户年会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于11月16日晚在古城丽江降下了帷幕。

  【中国幕墙网11月22日消息】为期四天的上海锋泾2010客户年会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于11月16日晚在古城丽江降下了帷幕。本届年会由上海锋泾聚氨酯有限公司主办,青岛永威建材有限公司协办。会议主题为——“分享•进步•成长”,吸引了包括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青岛胶州市市委领导和全国各地的锋泾经销商等近200余位嘉宾参加了会议。

中共胶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先生为此次活动致贺词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 黄圻 先生

  会议期间,中共胶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先生为此次活动致贺词;上海锋泾聚氨酯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洪青先生致欢迎词,并发表了《锋泾公司战略选择和组织变革》演讲。任洪青总经理的演讲从企业文化入手,内容高屋建瓴,向人们描绘锋泾公司的宏伟蓝图和崭新未来,赢得了与会代表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中,上海锋泾聚氨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燕清先生作了题为《2010年锋泾公司营销现状及发展前景》的报告,市场部经理李春先生作了《品牌营销和渠道策略——锋泾公司的战略选择》的现场演示,均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好评。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委员会副秘书长 邱建辉 先生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委员会副秘书长 邱建辉 先生 颁奖

  本届年会,东道主还邀请了一批国内的优秀专家、教授、学者就我国宏观经济的现状与发展作了深入探讨。其中,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的报告《如何在市场繁荣中快速成长》让代表们大开眼界,昆明中药厂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谢荣保的演讲《渠道战略与企业成长》,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教授阎海峰的报告《企业成长与盈利模式选择》,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郭毅的报告《组织战略与企业成长》让与会嘉宾均大呼过瘾,深受裨益。

  会议期间,来自行业的主管单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黄圻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委员会副秘书长邱建辉先生,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的副秘书长李会先生,南京东平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辉先生分别就门窗行业的现状及发展前景,幕墙行业现状及发展,我国玻璃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厂商一体化模式进行了精辟的论述与演讲。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的副秘书长 李会 先生

与会领导合影

与会领导合影

  本次会议,上海锋泾聚氨酯有限公司对其杰出经销商进行了特别表彰,大大鼓舞了全国市场人员的士气。会上,锋泾公司的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各地经销商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记录,并承诺尽快汇总来自各方的意见,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优化流程,不断改进发展。

上海锋泾2010客户年会 会议现场

  大会后年会代表一同前往丽江游览,休闲之余继续交流工作经验和心得。与会嘉宾对锋泾的年会安排非常认可,在面对面接触中完全融入了锋泾团队,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完】

  延伸阅读>>>【相关材料上海锋泾聚氨酯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锋泾聚氨酯有限公司是中国主要的建筑胶粘剂供应商之一,是国内较早进行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技术开发和应用的厂家,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产销量在国际同行业中也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目前生产销售的系列产品包括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有机硅密封胶石材胶系列。公司采用了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信息集成系统,实现了自动生产、自动控制、自动计量、在线显示,代表了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产品质量卓越而稳定。

  目前硅胶项目拥有3条全自动螺杆生产线和7条全自动制胶机和灌装机等先进的生产设备,石材胶生产和灌装线也实现了自动控制和自动灌装,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战略中规划的建筑五金门窗五金和幕墙五金)项目和涂料项目也于近期分别在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青岛马店工业园展开,预计在2011年内投产并推向市场。与此同时,公司的上海、北京和广州营销服中心以及广州工厂的策划也在不断完善中,力争实现战略规划和公司组织结构调整同步协调进行。

  锋泾公司系列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处于逐年上升的态势,在各个地区的重点工程中被广泛使用。公司的销售网络已经初具规模,具备了实现公司战略和为客户提供更多产品、更好服务的条件。我们将秉承“创造价值、服务社会、永续创新”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再创辉煌。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发泡胶为什么结阀
下一篇:上海锋泾参展第十八届国际石材展览会    
【回到顶部】
  第九届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有奖调查,将于2013年11月正式启动,在2014年3月10日结束,分别从幕墙工程认同度;产品的品牌...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 看了“中国幕墙网”的诸多信息,看了很多专题论文。认为本人的4项发明专利有突出别格和重大意义。能告诉我如何求得探讨进展吗?13969679384
    来自 221.0.136.168 的海边老翁对2012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论文集的评论
  • 恭喜,恭喜。
    相信之江公司的产值会大增,服务会更上一层楼。
    希望严把产品质量关,加强产品防伪技术,压制假冒。
    来自 221.15.149.26 的读者对贺之江“金鼠牌”胶获“中国名牌产品”的评论
  • 港玖的硅酮胶也很不错,到我门店推销过,我测试过他的产品。色泽好,光洁度好,拉力也很好,结构性很强。就是名气小,哈哈^_^
    来自 116.226.66.244 的读者对2010年度“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产品展播的评论
  • 幕墙材料结束小作坊生产模式,有利于幕墙整体质量提高,这是今后市场的强烈需求,华成投资定位较正确,浙江企业就有眼光!
    来自 59.155.177.116 的中国幕墙网读者对天之胶子 尽在华成——华成硅产品发布会专题的评论
  • 都做过!都套过!都搬过!都虚过!都假过!除非没做过设计的设计师(huAfeng就有没设计过一个工程,这回有几个弄个幕墙设计师,真正设计的没几个评上设计师的)!心里知道这样做不对,反正也是投标!听老板的!---施工我没做过。--也许专家从来都不做过!
    来自 222.62.111.34 的读者对警惕!幕墙工程套搬虚假计算书行为的评论
  • 从我多年用胶经验来看,广州白云,广州安泰这两个品牌质量确实很好!
    来自 110.90.86.252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一生平安
    来自 182.135.64.76 的读者对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的评论
  • 浮法玻璃: (浮法玻璃是70年代末,由洛阳玻璃厂率先引进英国皇家浮法玻璃生产线。)这句话该这么说,我国的浮法玻璃是上世纪60年代,我国集合各种精英人才,经过10余年的摸索,在70年代初在洛阳玻璃厂建成试验线。经过20多年的摸索完善,形成我国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洛阳玻璃。并获得国家创造发明金奖。同期的只有万吨水压机获得过国家发明金奖。
    来自 113.72.180.208 的洛玻人对“慧眼识玻璃”——玻璃产品分类与特性的评论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胶]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胶]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