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行业资讯 > 新闻正文

佛山市宏英实业有限公司新年贺词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0-12-30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2010年的脚步已渐渐远去,2011年的钟声即将响起。回首即逝的2010年 ,宏英公司全体员工一道精诚合作,兢兢业业,谱写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公司通过国家硅酮结构胶生产认定企业、增添先进设备、增强新品开发实力、借鉴推行成功企业的管理成果等等,从而较好地提升了企业 的竞争力,为公司的发展夯实了基础。这些成绩

  2010年的脚步已渐渐远去,2011年的钟声即将响起。回首即逝的2010年 ,宏英公司全体员工一道精诚合作,兢兢业业,谱写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公司通过国家硅酮结构胶生产认定企业、增添先进设备、增强新品开发实力、借鉴推行成功企业的管理成果等等,从而较好地提升了企业 的竞争力,为公司的发展夯实了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宏英公司全体人员集体智慧、汗水和奉献的结晶,充分展现出 “宏英”的创业精神 和拼搏作风,实践着员工与企业的和谐进步!

  2011年我们将面临市场更为严峻的考验,但有你们的支持与信赖, 我们将满怀信心。展望2011年的奋斗目标与发展蓝图,我们坚信:新的 一年、新的希冀、新的耕耘,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宏英公司” 一定能实现新的飞跃、新的辉煌!

  值此岁序更迭,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向各读者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所有的新老朋友们在2011年大展鸿图!事业有成!身体健康! 家庭幸福!并祝愿《中国幕墙网》越办越好!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回到顶部】
  第九届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有奖调查,将于2013年11月正式启动,在2014年3月10日结束,分别从幕墙工程认同度;产品的品牌...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