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设备专区 > 新闻正文

济南天辰承担的山东省技术创新计划项目鉴定验收会在天辰鸣翠山庄隆重召开

来源: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作者:*  日期:2011-12-22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2011年8月26日至27日,济南天辰承担的山东省技术创新计划项目鉴定验收会在天辰鸣翠山庄隆重召开。
  【中国幕墙网】一.2011年8月26日至27日,济南天辰承担的山东省技术创新计划项目鉴定验收会在天辰鸣翠山庄隆重召开。"GSGZA-CNC-7000高速四轴数控加工中心",批复文号鲁经信技字[2011]88号;"TMC7木门窗加工中心",批复文号鲁经信技字[2011]238号等七个项目全部顺利通过了济南市经信委组织的鉴定验收。两项产品在幕墙、铝木型材加工领域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二.济南天辰铝机制造有限公司承担的高新区科技计划项目"GSGZA-CNC-7000高速四轴联动加工中心",合同编号为济高管科经合字﹝2010﹞43号,顺利通过了高新区科技经济局组织的项目验收。该项目以机械行业通用加工中心结构为基础,是一种集机械、电子控制、软件控制为一体的针对建筑及工业用高端铝合金型材数控加工设备。该项目全面满足国内大型和较大型幕墙、门窗企业铝合金型材的复杂结构加工功能需要,实现加工自动化、规模化、集成化,挡住行业高端设备的进口需求,并开发国际市场;该项目的市场化应用,将促进幕墙企业生产大批量、高质量和大幅度缩短生产周期,减少加工周期、降低产品库存,加速流动资金周转;新型加工中心的应用改变了过去企业多台设备单工序生产的情况,使企业生产资源和生产面积的综合利用率大幅度提高;新型加工中心的应用提高和促进了幕墙门窗行业市场的竞争,改变了过去靠拼设备、拼人力的状况,更加有利于幕墙门窗企业的发展。

  三.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于2011年12月6日隆重召开。济南天辰铝机制造有限公司周倩,被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聘为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第五届门窗幕墙加工设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并当选为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特此恭贺!

  四.2011年12月6日,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第五届理事会隆重召开。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专家委员会及各专业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万厅长做重要讲话。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颁发了理事证书和专家聘书。

  济南天辰铝机制造有限公司周倩当选为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被聘为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第五届门窗幕墙加工设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两项殊荣。

  济南天辰铝机周倩多年来在企业技术创新工作中,积极组织技术人员,开展新产品开发研制工作,坚持不断的技术创新,创造了行业多个第一,为行业的发展树立了一面旗帜。【完】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天辰集团公司建立市级工程技术中心
下一篇:"高精尖 "济南天辰现身广州博览会 喜获“我最喜爱品牌奖”    
【回到顶部】
  幕墙设计师是建筑设计的重要一环,幕墙是从室内空间到室外空间的过度层,是可供观赏的外表,是体现建筑设计外观,传达建筑设计理念的基础...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设备]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设备]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