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成都冬季建博会11月30日在蓉盛大召开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2-10-30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为了全力支持配合迎接大会召开,2012年11月各大型会展活动将为十八大让路。组委会决定建博会将延期至11月30—12月2日。
  “2012年第十一届中国成都建筑科技节能博览会暨2012年第九届中国成都建筑装饰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特别得到了成都市政府、市博览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十八大)将于2012年11月在北京召开。为了全力支持配合迎接大会召开,2012年11月各大型会展活动将为十八大让路。组委会决定建博会将延期至11月30—12月2日。

  2012年,建材行业面临一系列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的制约和挑战,但这一切并不能阻挡企业参与建博会的激情。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展会的承办方传来消息,前期展位招商工作已基本结束,目前已有3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展出面积将达到1.5万多平方米。在2012年这样一个全球经济受欧债危机影响的市场背景下,成都天一展览有限公司依旧持续举办建博会达到一年两次的规模,并且冬季展会也是盛况空前!

  本届建博会参展产品仍将分为科技和装饰两大类,许多在夏季建博会没来得及参展的企业,在这个冬季终于有机会上场展示他们的精品了。本次展会报名的企业中,依旧有不少的单位是连续参加过两次以上由天一公司组办的建博会并且从中获益颇大。而发展更多的经销商以及承接更多的工程单也是他们此次参展的目的。越是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越是要主动出击。

  本届建博会观众组织方面,目前已谈妥的二级城市建材市场组团参观团已有18个,行业协会参观团已有6个,预计本次展会的专业观众将达到5万人次。为回馈业内人士对成都建博会的支持,凡专业观众凭预约登记表可在展会当天有机会获得由组委会免费提供的展会会刊、礼品及午餐券等。

  相同的建博会,不一样的展品,精彩同样不容错过。总有一些产品是您喜欢的,总有一些厂家是您青睐的,11月30日,让我们拭目以待成都冬季建博会的盛大开幕!咨询电话028-86080319。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2013中国•成都创意设计展暨建筑装饰博览会蓄势待发
下一篇:2012成都冬季建博会圆满闭幕——现场签单率创历届之冠    
【回到顶部】
  第八届大型读者调查启动,活动设立三个奖项,以读者投票方式,评选出“我最喜爱幕墙工程”、“用户首选品牌”和“最佳市场表现”。...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