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博览会专题>>正文

2012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山东派克诺尔机器有限公司展台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2-11-16    页面功能 【字体: 】【打印】【评论

企业简介

  山东派克诺尔机器有限公司,在门窗幕墙及中空玻璃设备制造业中,以其高、精、尖、专的运营模式,已快速成长为行业的领跑者,正努力创造一个让同行业尊敬的品牌。
  不断创新,提升行业整体水平,让中国高端的门窗设备走向国际,并与世界同步,这一直是派克

企业简介

  山东派克诺尔机器有限公司,在门窗幕墙中空玻璃设备制造业中,以其高、精、尖、专的运营模式,已快速成长为行业的领跑者,正努力创造一个让同行业尊敬的品牌。

  不断创新,提升行业整体水平,让中国高端的门窗设备走向国际,并与世界同步,这一直是派克人工作的方向和责任,派克之所以发展迅捷,并得到众多国内外合作者的高度赞誉,是因为她始终遵循“赢心与盈利共存,人品与精品同在”的共赢理念。

  “相信朋友,相信品牌”派克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引领设备制造业逐步实现全球化战略。

  PARKER机器 执行并运用欧洲标准,吸收其设计理念与精髓
  PARKER机器 关键部件采购国际化
  PARKER机器 远销亚、欧、美、非、大洋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PARKER机器 在业内独家全面实施了系统服务“交钥匙工程”

  PARKER机器 唯一融机器制造与设计管理软件于一体
  PARKER机器 在中国拥有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体系
  派克机器愿与您共享世界科技!

山东派克诺尔机器有限公司展台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门窗幕墙委员会会长 黄圻(左)与山东派克诺尔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勇(右)合影

山东派克诺尔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勇(左)、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分会专家 刘万奇(中)、中国幕墙网记者 雷鸣(右)

领导、嘉宾莅临山东华建铝业有限公司展台

领导、嘉宾莅临山东华建铝业有限公司展台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下一篇:从智能化到流水线——派克机器携产品亮相2012门窗幕墙博览会    【回到顶部】
读者评论
昵称:  
请读者注意:由互联网带来的交互方便性, 您可对文章观点提出异议,但请注意文明用语。评论 中的言论,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如发言超越国家法律规定的界限,发言者自行全权负责,本站将积极配合公 安机关执行国家相关法律。
相关新闻
  • ·2012年会:山东派克诺尔机器有限公司展台 
  • ·2011博览会:山东派克诺尔机器有限公司展台
  • ·山东派克诺尔机器有限公司 展台
  • 版权申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 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 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 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