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世界第一高楼——开发商重申只需90天工期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2-11-21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中国长沙将建世界第一高楼,一幢220层的"天空之城",将于明年3月建成。
  【中国幕墙网】中国长沙将建世界第一高楼,一幢220层的"天空之城",将于明年3月建成。大楼将有2749英尺(约838米)的惊人高度,比现任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Burj Khalifa)的2722英尺(约830米)还要高。1100万平英尺(约102.2万平方米)的天空之城惊人的不是它的高度或者外观,而是其3个月的建设施工计划!其将于今年年底开工。

效果图展示了天空之城的庞大规格,以及相比芝加哥天际线部分的高度

  负责组装摩天大楼的公司——远大集团——计划使用95%的预制模块,像乐高积木一样搭建房租,以实现这个疯狂的建设速度。"天空之城"将于明月1月开建,工人们"将使大楼每天上升5个楼层",远大集团的一位行政人员对《建筑周刊》(Construction Week)杂志说道。

  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媒体纷飞的传言是超级塔的实际建造时间是210天,但远大集团的高层否认了这一说法。开发商坚称天空之城90天的建设目标,并指出基础工作应该在本月底我国政府批准后就开始。

  要建造此建筑,天空之城需要220462吨的钢材,每平方米的造价为1500美元(约9300元人民币),相比迪拜塔每平方米1.5万美元(约9.3万元人民币)的成本,这似乎是一个超值的商品。天空之城的抗震等级设计为9.0级,31400人能混居在这个奢侈或低收入的地方。此外,设计师计划在摩天大楼里实现多个学校系统,以及办公室、零售商店、餐馆和医院。

  今年早些时候,远大集团展示了用相同的模块化建设方法,只花15天便建成了一幢30层高的大楼。

天空之城计划需要104台电梯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城市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关键技术探究
下一篇:贴膜节能玻璃幕墙将披新衣    
【回到顶部】
  第九届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有奖调查,将于2013年11月正式启动,在2014年3月10日结束,分别从幕墙工程认同度;产品的品牌...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 说到胶关键还是要看品质,价格,价格优惠,质量又不错,南玻是国内玻璃行业的老大哥吧,之江,中原,白云,都有用,但不是他主要用的,主要用的胶是广州耐奇的胶,四大工厂都在用,东莞达百分之六十,吴江达百分之四十。
    来自 114.218.165.6 的读者对深度剖析:2007年度建筑用胶类认定产品横向对比的评论
  • 做胶的如果不知道道康宁,就好像开车的不知道奔驰车一样,打个比方道康宁就好像车里的奔驰一样,其质量我就不言而喻了!
    来自 125.41.121.14 的中国幕墙网读者对深度剖析:2007年度建筑用胶类认定产品横向对比的评论
  • 我最近已确定了两款名牌胶,之江和白云,对代理送的样胶分别作了蝴蝶实验都满意,但最终选择了之江,白云不错可的确有分装胶,就怕提供的不是样胶。
    来自 113.232.179.82 的读者对深度剖析:2007年度建筑用胶类认定产品横向对比的评论
  • 正所谓天下武功出少林,行业五金自广东,搜索了一下,发现“坚”字辈的五金企业最多,而且大多分布在广东及周边地区,说明什么问题呢?门窗五金只要坚固耐用就行了吗?还是要坚持不渝的做下去?以或者发明者姓坚?
    来自 182.135.64.76 的读者对“行业品牌百家姓”快速查询企业信息好帮手!的评论
  • 感觉胶的话有家潍坊的叫中冠的企业做的不错,用过他们家的翔冠系列的产品,相同价格下找不到比他们家更优的了,赞一个
    来自 119.184.212.198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加油,四川一切都会过去的!不抛弃,不放弃!!
    来自 14.104.39.219 的加油四川对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的评论
  • 让我说还是湖南经仕集团的胶最好,价格不高且质量稳定,售后又好,是广大用户最好的首选
    来自 218.75.215.196 的读者对2010年度“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产品展播的评论
  • 浮法玻璃: (浮法玻璃是70年代末,由洛阳玻璃厂率先引进英国皇家浮法玻璃生产线。)这句话该这么说,我国的浮法玻璃是上世纪60年代,我国集合各种精英人才,经过10余年的摸索,在70年代初在洛阳玻璃厂建成试验线。经过20多年的摸索完善,形成我国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洛阳玻璃。并获得国家创造发明金奖。同期的只有万吨水压机获得过国家发明金奖。
    来自 113.72.180.208 的洛玻人对“慧眼识玻璃”——玻璃产品分类与特性的评论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