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博览会专题>>正文

想你所想 尽我所能——专访浙江凌志精细化工陈勇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2-12-24    页面功能 【字体: 】【打印】【评论
  中国北京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的门窗幕墙博览会在11月23日开幕,当天展会现场,中国幕墙网记者有幸采访到了 浙江凌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陈勇总经理。
  本文为中国幕墙网独家采访新闻,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中国北京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词条“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由行业大百科提供)主办的门窗幕墙博览会在11月23日开幕,当天展会现场,中国幕墙网记者有幸采访到了 浙江凌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陈勇总经理,针对记者提出的问题,陈总进行了解答。

  以下是浙江凌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陈勇总经理的精彩发言,以飨读者。

  我们从事高档有机硅(词条“有机硅”由行业大百科提供)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陈勇: 浙江凌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档有机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词条“建筑装饰”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协会、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词条“玻璃”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协会理事单位。我们凌志化工专业生产建筑胶、工业胶、民用胶等等系列,在国内市场上已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凌志化工的研发中心不仅被列为“杭州市级研发中心”,更成为“雏鹰计划”的重点培养对象。另外与浙江大学,国家有机硅工程技术中心和杭师大有机硅重点实验室等科研院、所保持多方合作,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以提高产品的质量及促进新产品的开发,使公司发展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凌志本身就是一个高效的有机体

  陈勇:正如硅胶的分子结构,凌志本身就是一个高效的有机体。从生产团队、研发团队到品管团队、服务团队,每一个部都以“想你所想,尽我所能”为出发点,也正缘于这样一支分工合理,责任到岗的优秀团队,凌志不断创新产品,提升品牌价值。凌志化工在浙江临安经济开发区,占地20000平方米,建有30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和3000平方米的科研中心,密封胶胶粘剂的年生产能力为20000吨。凌志化工形成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体系,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保障和方便。

  客户是凌志化工发展的关键

  陈勇:凌志化工之所以能够赢得众多知名客户的青睐,关键在于我们意识到客户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将顾客至上的理念贯穿于我们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占市场,“想你所想,尽我所能”为服务宗旨。客户的认可是品牌塑造的无形推动力,凌志化工的产品都是针对客户的需求进行研发、供应与销售的。在产品生产前期,往往会投入巨大的精力琢磨客户的需求并竭尽所能满足其需求。

  凌志化工产品遍及全国并远销海外

  陈勇:此外,凌志化工还建立了各项服务监控制度,从而有效保证了产品在生产、销售各个环节的服务质量,并敦促公司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倪阳辉表示正是在不断满足客户更高需求的过程中,凌志化工获得了客户一致好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自身的竞争力。公司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体系,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保障和方便。公司现有产品遍及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同时出口到美国、俄罗斯、巴西、印度、欧洲、东南亚及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产品质量严格把关 通过德国质量体系认证

  陈勇:当前国内行业的竞争现状用“惨烈”二字形容丝毫不为过,若要占据优势地位,必须从质量与成本两方面狠下功夫。为此,凌志化工从产品设计环节开始,就进行了严谨的分析与评审,以保证后续产品的有效生产。公司是GB16776-2005、JC/T882-2001、JC/T883-2001、JC/T884-2001、JC/T885-2001、JC/T486-2001、GB/T23261-2009和GB/T24266-2009等等国家和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而在实际的生产过程中,在质量上严格把关,严格遵从质量认证体系来从事产品生产,并且已通过德国TUV公司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并时刻关注生产环节中的各个细节,追求产品生产中的“零缺陷”。

  标准化生产 立足行业顶峰

  陈勇:至于成本,凌志化工的核心竞争力就在于系列产品的标准化生产,这大大降低了开发成本、 研发成本与生产成本。此外,在系列化产品的标准化建设过程中,凌志化工凭借积累的经验与公司客户合作钻研,使产品技术含量得到显著提高,有效地实现了标准化进程。系列产品的标准化建设离不开凌志化工的核心团队的执着研究与钻研,立足行业顶峰。

  管理不仅仅是规章制度 更是以人为本

  陈勇: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团队力量的建设显得尤为重要。为了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凌志化工充分重视营造积极的硬件环境与软件环境,既制定了良好的利益机制,以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同时还注重打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提升员工对公司的认可度。想你所想,尽我所能”是凌志人坚持不懈的追求,是也是凌志人持之以恒工作习惯。 倾听伙伴心声,洞察市场需求,倾注全部心力,在不断变革中为伙伴创造价值,从而赢得伙伴的尊敬与满意的微笑。同事间互相关怀、互相帮助,团队间通力协作、不分彼此;分享喜悦,相互感恩,在这个以人为本的企业里,管理凭借的不仅仅是规章制度,更要有轻松愉悦、自然温暖、情如一家的归属感。

  想你所想 尽我所能 凌志化工制胜秘诀

  陈勇:未来的五年,是凌志化工发展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新的开始。凌志化工将会进一步完善各个系列产品的标准化进程,不断提高产品的功能。我们将继续狠抓服务质量,切实加强对客户需求的识别能力,源于所求,立于所精,深刻理解客户的需求,能够针对客户需求有的放矢地开发产品,“想你所想,尽我所能”,往往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是我们凌志化工制胜市场的秘诀所在。

采访结束 浙江凌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陈勇总经理(右)与记者合影

  采访总结:浙江凌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自成立起,凭借着的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如今凌志化工已成为国内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的业务范围覆盖广泛,从国内到国外无不遍布着凌志化工的足迹,而凌志化工也凭借优质的产品与快捷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凌志化工的成功,正如陈总所说的“想你所想,尽我所能”,企业需要深刻理解客户的需求,能够针对客户需求有的放矢地开发产品,往往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浙江凌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展台

2012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门幕墙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第十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 观众登记 现场

  延伸阅读:

  浙江凌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档有机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系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理事。公司成立于1997年,现位于浙江临安经济开发区,占地20000M2,建有30000M2的生产厂房和3000M2的科研中心,密封胶和胶粘剂的年生产能力为20000吨。现有员工260多人,其中国家级专家1人,高级工程师12人,工程师39人,助理工程师45人。研发中心不仅被列为“杭州市级研发中心”,更成为“雏鹰计划”的重点培养对象。另外与浙江大学,国家有机硅工程技术中心和杭师大有机硅重点实验室等科研院、所保持多方合作,以提高产品的质量及促进新产品的开发。公司产品检测中心设备先进完善,能按中国、美国等标准进行产品的性能检测。公司是GB16776-2005《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JC/T882-2001《幕墙玻璃接缝用密封胶》、JC/T883-2001石材(词条“石材”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建筑密封胶》、JC/T884-2001彩色涂层钢板用建筑密封胶》、JC/T885-2001《建筑用防霉密封胶》、JC/T486-2001中空玻璃用弹性密封胶》、GB/T23261-2009《石材用建筑密封胶》和GB/T24266-2009中空玻璃硅酮结构密封胶》等国家和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公司已通过德国公司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形成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体系,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保障和方便。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占市场”的经营宗旨,“想你所想,尽我所能”为服务宗旨。公司现有产品遍及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同时出口到美国、俄罗斯、巴西、印度、欧洲、东南亚及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立足国内,走向世界”,不断推出优异的产品,满足社会需求,为我国的建筑、汽车、电子电器、新能源等不同的行业和领域贡献力量。

*文章中的部分数据,由 浙江凌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提供。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2-12-24/33277-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创新团队 提升品牌价值——凌志化工亮相2012北京门窗幕墙博览会
    
【回到顶部】
读者评论
昵称:  
请读者注意:由互联网带来的交互方便性, 您可对文章观点提出异议,但请注意文明用语。评论 中的言论,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如发言超越国家法律规定的界限,发言者自行全权负责,本站将积极配合公 安机关执行国家相关法律。
相关新闻
  • ·凌志化工亮相博览会并入围AL-Survey调查活动
  • ·态度决定一切,品质源于细节【凌志化工年会报道】
  • ·2014年会:浙江凌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 ·2013博览会:浙江凌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展台
  • ·2013年浙江凌志精细化工销售年会杭州举行 
  • ·2013年会:浙江凌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 ·浙江凌志精细化工参加2012年印度玻璃展   
  • ·凌志化工亮相2012(北京)门窗幕墙博览会   
  • ·2012博览会:浙江凌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展台
  • 版权申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 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 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 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