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武汉绿色建筑展“筑巢”引中外名企布局湖北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3-1-14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将于2013年3月18日-20日召开的“2013第六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与市政设施展览会[简称:2013武汉绿建会]”吸引台玻集团等百余家知名品牌参会。
  将于2013年3月18日-20日召开的“2013第六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与市政设施展览会[简称:2013武汉绿建会]”吸引台玻集团等百余家知名品牌参会。

  据2013武汉绿建会组委会介绍,本次展会中外知名或者绿色建筑行业顶级品牌有较多涌现,绝大多数是生产企业直接参加;保温墙材、建筑防水涂料、节能玻璃幕墙、节能暖通设备以及新型建材五个方面,也是“绿色建筑”核心范围,上升势头最快,其原因在于湖北武汉逐步形成的绿色建筑实力。

  据悉,参加本次展会的有台玻集团、南玻集团、英国亚思泵、英国安奈林、台湾新億昌、韩国水脉波、江苏绿源新材料、江苏天琦岩棉、江苏富祥木业、山东鲁阳股份、山东德宝、浙江鑫帆铜业、浙江中亿管业、浙江远大、湖北传树建材、湖北宜化集团、湖北亨威业、湖北荆楚工贸、湖北古城防水、湖北金牛管业、湖北科迪玻璃、东莞晋丰涂料、青岛海之润涂料、惠州瑞来涂料、廊坊兴山木业、广州挚业化工、广州秀珀化工、东莞邦臣光电、深圳卓先实业、佛山南海制锁、湖州华饰木业、东营瑞源以及本地区的武汉华源丰建材、武汉恒星防水、武汉邱氏建材、武汉佳诚建材、武汉鑫潭建材等百余家知名品牌。

  武汉作为国家“两型社会”试验区以及自主创新示范区,十分重视打造生态宜居建筑,并于2010年在国内率先发布《武汉市绿色建筑管理办法》(试行),于同年10月获批国家首批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城市,2012年11月获得首个绿色建筑研究试点城市。《武汉市“城建攻坚”五年行动计划(2012-2016年)》实施,将带来4217亿元“市场蛋糕”,加之武汉对绿色建材的应用决心,致使厂商趋之若鹜。另一方面,作为中部建筑第一省的湖北省,2012年全省建筑总值跨入万亿行业,而“2013武汉绿建会”就成为进入湖北市场唯一会展交流平台,经过前五届精心培育,“2013武汉绿建会”逐步显露行业魅力,将进一步为全省建筑管理机构、工程商、设计院所和各地代理经销商推介大批量绿色建筑产品,这就是武汉“引凤筑巢”之根本。(咨询:张玉 027-82439286  15972141556  QQ:1244213543)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新型建材逐步成为“绿建会”潜力股
    
【回到顶部】
  2013金蛇聚福行业名企大拜年祝愿广大读者和业界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