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绿色科技 专为美丽中国量身打造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旭格集团首席执行官造访中国

来源:旭格幕墙门窗系统(北京)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2013-10-10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中国上海,2013年10月9日——旭格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安德里斯•恩格尔哈特先生近日造访北京和大连,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访问活动。此次行程旨在展示旭格可持续发展承诺,表明中国市场可以成为公司发展的主要推动力,以及通过绿色科技打造“美丽中国”的决心。

  【中国幕墙网】中国上海,2013年10月9日——旭格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安德里斯·恩格尔哈特先生近日造访北京和大连,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访问活动。此次行程旨在展示旭格可持续发展承诺,表明中国市场可以成为公司发展的主要推动力,以及通过绿色科技打造“美丽中国”的决心。

  恩格尔哈特先生表示:“中国对于旭格而言,正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我深信中国业务将会成为推进旭格公司进一步发展的强大引擎。”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恩格尔哈特第一次访问中国。早在今年6月,他就曾造访位于上海的旭格中国总部,并拜访了华东地区客户。

  作为全球节能建筑外立面的领先品牌,旭格已经进驻中国市场14年,凭其尖端技术、个性化且本地化的系统、绿色建筑概念以及建筑行业的专业知识深受本地客户青睐。这些尖端技术和解决方案不仅促使私人业主,建筑师和研发者在不同气候下显著提高建筑节能效率;同时降低成本,创造无与伦比的可持续体验。

  恩格尔哈特先生评价道:“旭格在中国市场拥有极大的机遇,但同时也面临着极大挑战。”旭格积极响应国家建造“美丽中国”的目标,凭其先进技术,在高性价比的前提下,引领建筑迈向更加节能的发展趋势。“创新建筑外立面行业在中国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但这同时也是一个充满竞争和复杂的市场。”

  对于打造“美丽中国”的长期承诺,也是旭格秉持绿色科技,携手客户、合作伙伴合作的成果。旭格中国执行董事君特·施特劳斯介绍,“旭格的格言是‘贴近客户与合作伙伴’,他们期望得到符合需求的专业且全面支持和解决方案。而旭格可以同时满足他们的这些双面需求。”

  旭格非常了解客户对于“德国品质—本地化解决方案”的期望。目前,旭格中国在全国范围内约有100名员工,能够第一时间内响应需求,服务客户。同时,旭格不仅在上海设立了中国总部,在北京、深圳、成都地区成立了区域办公室,还在13个重要城市配有销售团队和办事处。

  通过与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合作,旭格中国致力于让人们的居住环境变得更绿色、更舒适,为气候保护和“美丽中国”做出积极贡献。【完】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旭格携手滨江,打造杭州高端私人住宅新地标
    
【回到顶部】
  幕墙设计师是建筑设计的重要一环,幕墙是从室内空间到室外空间的过度层,是可供观赏的外表,是体现建筑设计外观,传达建筑设计理念的基础...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 我觉得华成将来的前景不错,不会比之江差!
    来自 124.90.141.175 的中国幕墙网读者对浙江华成有机硅材料有限公司专访稿的评论
  • 把质量和口碑都做好的才可以论为好胶,我比较信赖第一品牌----成都硅宝
    来自 120.192.231.109 的读者对2010年度“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产品展播的评论
  • 今年主办宣传推广和组织策划都很好,与上届相比,现场观众多很了,而且大多是设计院和工程单位的.我是一家门窗厂的,带去的门窗系统样品,基本上全部被订购了.
    来自 125.65.196.240 的读者对2012第十八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专题报道的评论
  • 说到胶关键还是要看品质,价格,价格优惠,质量又不错,南玻是国内玻璃行业的老大哥吧,之江,中原,白云,都有用,但不是他主要用的,主要用的胶是广州耐奇的胶,四大工厂都在用,东莞达百分之六十,吴江达百分之四十。
    来自 114.218.165.6 的读者对深度剖析:2007年度建筑用胶类认定产品横向对比的评论
  • 伟昌的铝材我比较满意,我的装饰公司用了12年多了,也没谁说有什么问题的。
    来自 219.129.152.58 的中国幕墙网读者对“晶艺”杯07—08年中国幕墙网大型读者调查活动的评论
  • 我是做幕墙工程的,用过安泰的胶,质量很好,关键是售后服务特别好,很负责。
    来自 119.4.57.18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都做过!都套过!都搬过!都虚过!都假过!除非没做过设计的设计师(huAfeng就有没设计过一个工程,这回有几个弄个幕墙设计师,真正设计的没几个评上设计师的)!心里知道这样做不对,反正也是投标!听老板的!---施工我没做过。--也许专家从来都不做过!
    来自 222.62.111.34 的读者对警惕!幕墙工程套搬虚假计算书行为的评论
  • 楼上的,你是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啊,自己怎么不去反省自己,有本事明年也拿个第一,不要学阿扁在这打口水战,没用的。
    来自 125.92.32.16 的中国幕墙网读者对“晶艺”杯07—08年中国幕墙网大型读者调查活动的评论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