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2014年APEC选址雁栖湖 建筑玻璃幕墙全揭秘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日期:2013-10-11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在距离北京市中心50公里的雁栖湖上,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主会场正在紧张施工中。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赵会民昨日宣布,北京将举办2014年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会议场址设在雁栖湖。

  【中国幕墙网】在距离北京市中心50公里的雁栖湖上,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主会场正在紧张施工中。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赵会民昨日宣布,北京将举办2014年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会议场址设在雁栖湖。

  会议中心玻璃幕墙全部防弹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雁栖湖核心岛,岛上的国际会议中心、精品酒店以及12座贵宾别墅主体框架已完工。会议中心的顶部呈五角星状,酒店则像一个竖立的鸡蛋。

  目前,国际会议中心的外部施工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装修。现场施工的人员介绍,国际会议中心共分为三层,其中有一层是地下室,在一层和二层之间还有一个夹层,拟作为办公区域使用。在会议中心一楼,大理石地板已铺装完毕,房顶的射灯也已完成安装,正在调试。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完善内部设施,其中每扇上镶嵌了一圈7.6厘米宽的铜条作为装饰。

  记者看到,会议中心正在安装的玻璃幕墙有3厘米厚。工作人员说,这是专门的防弹玻璃,整个会议中心都使用了这种玻璃,安全系数很高。

  12座贵宾别墅正在内部装修

  核心岛上的另一个主要建筑——12座贵宾别墅也进入了内部装修阶段。每栋别墅建筑面积约为5000至8000平方米,地上部分均设置了宴会厅、会议室、总统家居、贵宾接待室、随员房等,地下则配备了娱乐休闲区、健身区、室内泳池、厨房等附属设施。一名负责3号别墅施工的工人介绍,因为内部装修比较复杂,每栋别墅的工人大概都在40人左右。

  岛上空陆均建通道与外界相连

  雁栖岛还规划有直升机停机坪,将打开雁栖岛与外界相连的空中走廊。此外,有媒体报道,雁栖岛还通过新建一座公路桥与外界相连。与这座新建路桥连接的范崎路,正在进行加宽改造。

  待“国际会都”开放后,驾车从怀柔出口驶出京承高速,便可经过联络线驶上范崎路,十几分钟便可抵达雁栖岛。【完】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 三鑫承建的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

      日前,由深圳三鑫承建的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幕墙工程已竣工并通过验收交付业主使用。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是广东省、广州市人大、政协等机关部门召开大型政务会议的大型综合性会议中心。总规划用地面积约为27公顷,总建筑面积27万平

  • 中国首座利用太阳能光伏玻璃幕

      近期,中国首座利用太阳能光伏玻璃幕墙的会议中心——电谷广场•商务会议中心在保定开工建设。该会议中心以“绿色、环保、节能”为建设理念,采用太阳能全玻组件与建筑主体相结合,墙壁和顶部为太阳能光伏玻璃幕墙,设计装机总容量可达到20

  • 中国农大国际会议中心

      中国农大国际会议中心(金码大厦A座)地处中关村科技园中心区,位于北京高等院校云集的学院路与清华东路交汇处东北角,南距北四环学院桥约1公里,属当前房地产投资热点——中关村与奥运村的重叠地带。   中国农大国际会议中心楼高百米,外观以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铝合金幕墙工程中的铝材成本控制措施
下一篇:石材在现代建筑装饰中的八大优势    
【回到顶部】
  幕墙设计师是建筑设计的重要一环,幕墙是从室内空间到室外空间的过度层,是可供观赏的外表,是体现建筑设计外观,传达建筑设计理念的基础...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