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设备专区 > 新闻正文

铝门窗组角机的操作规程和故障排除

来源:门窗幕墙网  作者:*  日期:2013-10-29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很多时候铝合金门窗设备出现问题并不是因为设备本身,而是由于工人操作不当引起的。掌握了组角机的操作规程和故障排除方法之后,车间工人就可以及时地解决问题,不会耽误铝合金门窗的加工制作。

  【中国幕墙网】很多时候铝合金门窗设备出现问题并不是因为设备本身,而是由于工人操作不当引起的。掌握了组角机的操作规程和故障排除方法之后,车间工人就可以及时地解决问题,不会耽误铝合金门的加工制作。

  首先,我们一起来看一下铝合金门窗设备组角机的操作规程。

  1、操作前人员已培训合格,且设备所有的防护与安全装置都完好并起作用;

  2、操作人员应穿上合适的工作服,必要时戴上耳套、安全眼镜等;

  3、按通7-8bar的压缩空气,按照型材尺寸调整机器;

  4、用强力胶涂在角码的端面及型材内腔,角码加压后,擦去溢出的胶;

  5、将组角的型材放在工作台上,调整V型靠板,定位后进行工作;

  6、踩下左面脚踏开关“抬起滑座”,使滑座抬起将型材定位;

  7、踩住右面脚踏开关“加压”不放,使加压冲头通过加压油缸进行加压,使型材相互连接在一起,组角完毕;

  8、松开右面脚踏开关“加压”,工作过程结束,加压冲头与加压缸重新复位;

  9、释放左面脚踏开关“抬起滑座”中间的锁紧气缸压块与滑座复位;

  10、下压好的型材进行检查;

  11、测试和维护时不能使用明火。

  其次,我们看看合金门窗设备组角机的故障及排除方法。

  1、三联体压力升不上去,应检查调压阀弹簧,如果断裂需及时更换。

  2、油雾器在工作过程中发生不滴油时,应检查进口流量是否减少,油针孔是否被尘埃堵塞。

  3、电气系统故障查阅电气原理图、电气接线图分析。

  4、液压、气动系统故障的排除,查阅气液压系统原理图分析。

  以上就是关于断桥铝合金窗设备组角机的操作规程和故障排除方法的介绍。大家一定要严格安装操作规程来使用设备,避免引起无谓的故障。如果故障大了,大家只能停工等着售后人员来处理。【完】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 玻璃幕墙的安装结构 类型以及操

      一般来讲,只要该结构变形与系统不是不能共存的,所有类型的承重结构都能用。它们或者是玻璃板筋、金属竖框、空间结构、隐形结构,存在着许多可能的承重结构。该结构设计考虑到玻璃和施加负荷的限制,防止产生使玻璃有破裂倾向的变形。有很多因素可使结构

  • 铝型材挤压机的操作步骤与要点

     铝型材挤压机的使用包括安装、调整、试车、操作、维护和修理等一系列环节,虽然看似繁琐,实际上只需要按照说明上的操作即可。

  • 精心操作确保产品质量 再接再

      【中国幕墙网 08月20日消息 记者黄玲】浙玻集团公司旗下浙江工程玻璃有限公司在当前生产持续稳定、效益可观的前提下,不满足于现状,再接再厉。生产部对产品精心操作,合理安排,销售部与客户精密合作,保持联系,承接了一大批标志性建筑的大型工程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激光切割玻璃的切割厚度和切割速度特点
    
【回到顶部】
  第九届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有奖调查,将于2013年11月正式启动,在2014年3月10日结束,分别从幕墙工程认同度;产品的品牌...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 现在幕墙设计就像吃快餐,目的是加班加点完成任务,而不管成本与工艺,所以你干3年5年,水平还是提高不了。
    至于幕墙设计人员的薪水完全是牺牲身体、休息、睡眠换来的,5000还是8000无可非议。
    来自 61.141.145.197 的读者对幕墙设计人员流动现状的评论
  • 幕墙材料结束小作坊生产模式,有利于幕墙整体质量提高,这是今后市场的强烈需求,华成投资定位较正确,浙江企业就有眼光!
    来自 59.155.177.116 的中国幕墙网读者对天之胶子 尽在华成——华成硅产品发布会专题的评论
  • 国家规范规定,幕墙工程使用的所有预埋件,应使用热镀锌钢件......  请注明哪里有这句话。我不曾见到过。望知情者能赐教。
    来自 222.67.79.10 的读者对玻璃幕墙施工工艺与质量要求浅析的评论
  • 很好的一篇文章,但商家为了经济利益,很难实用,只有设计,施工,加工分家!
    来自 114.248.152.102 的读者对天然石材幕墙色差控制方法的评论
  • 参考一下还是有必要的.我在山东代理快事达,不知道市场空间有多大?
  • 既有建筑是不错的内需拉动引擎
    来自 125.65.196.215 的读者对既有建筑综合改造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通过验收的评论
  • 说到胶关键还是要看品质,价格,价格优惠,质量又不错,南玻是国内玻璃行业的老大哥吧,之江,中原,白云,都有用,但不是他主要用的,主要用的胶是广州耐奇的胶,四大工厂都在用,东莞达百分之六十,吴江达百分之四十。
    来自 114.218.165.6 的读者对深度剖析:2007年度建筑用胶类认定产品横向对比的评论
  • A,B方案和C方案没有可比性,因为石材板块尺寸做出较大修改。 此外,应慎重使用Ansys分析石材等本构关系不确定的材料。是否将分析结果和试验结果进行对比?
    来自 123.116.36.12 的读者对第一创业大厦石灰石幕墙工程设计的评论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设备]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设备]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