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博览会专题>>正文

2013门窗幕墙博览会:佛山南海易乐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展台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3-11-25    页面功能 【字体: 】【打印】【评论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北京中德建联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窗幕 墙博览会将于2013年11月19日-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4馆举行!了解第一手咨询,掌握 展会动向,请密切关注:【上海博览会专题报道】

企业简介

  佛山市南海易乐工程塑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座落在佛山南海里水旗峰工业园,占地面积15000多平米,属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是国内同行业中唯一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目前已申请专利40多项,并承担6项省部级重点创新项目,是南海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公司具有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严格的ISO质量保证体系。公司一直坚持“科技兴厂,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坚持“追求卓越,创造价值”的质量方针。不断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产品质量,实现把“最好的产品奉献给人类”的经营宗旨。

  玻纤增强尼龙66隔热条是公司的主营产品之一,被列入2008-2009年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公司承担“粤港关键领域重点突破招标项目”,并被南海区政府列为“雄鹰计划重点扶持企业”。公司目前已与国内上百家铝型材厂和门窗幕墙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同时,我公司作为隔热条行业领头企业,是隔热条行业标准JG/T 174-2005和隔热条新国家标准GB/T23615.1-2009的主要起草单位。


佛山南海易乐工程塑料有限公司 展台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回到顶部】
读者评论
昵称:  
请读者注意:由互联网带来的交互方便性, 您可对文章观点提出异议,但请注意文明用语。评论 中的言论,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如发言超越国家法律规定的界限,发言者自行全权负责,本站将积极配合公 安机关执行国家相关法律。
相关新闻
  • ·南海易乐:隔热铝门窗幕墙系统节能专家   
  • ·南海易乐助力2012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
  • ·南海易乐隔热胶项目获得广东省中小企业基金立项
  • ·易乐隔热条成功中标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 
  • ·南海易乐顺利通过粤港关键领域重点突破项目验收
  • ·澳大利亚专家团一行莅临南海易乐参观考察 
  • ·易乐第销售精英培训班暨销售精英表彰会成功举办
  • ·易乐成功中标上海新地标工程--东方渔人码头
  • ·南海易乐成功中标“卡塔尔巴瓦金融区”工程项目
  • 版权申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 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 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 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