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博览会专题>>正文

2013门窗幕墙博览会:广东新展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展台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3-11-25    页面功能 【字体: 】【打印】【评论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北京中德建联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窗幕 墙博览会将于2013年11月19日-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4馆举行!了解第一手咨询,掌握 展会动向,请密切关注:【上海博览会专题报道】

企业简介

  广东新展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新展)创建于1996年(前身为广州市新展粘胶厂)。公司生产厂区位于广州市荔湾区东沙经济开发区,主要经营有机硅高新技术材料。工厂占地面积4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注册资本2000万元,现有资产总值16000万元。2007年产能25000吨,经过技术的进一步改造,2008年后产能可达到60000吨。产品已占国内市场25%的份额,中高端产品占80%。属于国家“十一五项目”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产业范畴。并成立了专的技术开发中心,中心技术人员有34人。逐步建立华南(广州), 华东(浙江) 和东北生产基地和物流中心。

  新展在国内市场经过十年的发展,先后成立了北京新展有机硅分公司、上海新展有机硅分公司。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地区、城市。到目前为止,已拥有100多个省级代理商及上千个县、地市级分销网点。强大的市场网络支撑令新展系列产品的销量连续四年雄踞全国之首。确定了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在海外市场短短四年期间新展产品横跨欧、亚、美、非、澳州等六十个国家。其中客户包括世界五百强知名企业美国GE、德国汉高、澳州BOSTIK、Fulure等。目前“新展”已逐渐成为国内外客户理想的首选品牌。

  在合作上,2003年与世界500强企业德国瓦克公司签定技术合作协议。同时推出“新展—瓦克”复合品牌在大中华地区销售。这是百年企业瓦克在全球推出的复合品牌的唯一案例。2004年新展与世界五百强企业日本钟渊公司合作MS-90石材用无污染密封胶的研究与生产,终于在2007年3月上市,它和SJS5500高级采光棚专用胶、SJS8800超级透明无影胶一同填补了国内空白。2009年,新展更推出了“赛克玛”系列家庭装饰专用的高档专业胶,让每家每户都能用上环保、高质量、有保障的密封胶。

  千里远眺,前程似锦;展望将来,豪情满怀。新展企业将秉承“坚持诚信、注重成果、整体至上、团结协作”的价值理念,真诚谋求与国内、国际各界朋友紧密合作,同心同德、自强不息、为实现世界新展而努力奋斗。

广东新展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 展台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回到顶部】
读者评论
昵称:  
请读者注意:由互联网带来的交互方便性, 您可对文章观点提出异议,但请注意文明用语。评论 中的言论,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如发言超越国家法律规定的界限,发言者自行全权负责,本站将积极配合公 安机关执行国家相关法律。
相关新闻
  • ·广东新展2013年恳谈暨订货大会圆满成功    
  • ·广东新展亮相2013广州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 ·广东新展全球最先进的硅酮胶生产系统     
  • ·广东新展——“过去”、“现在”、“未来”
  • ·品牌 融合 共赢——广东新展终端客户答谢会
  • ·2012广州新展有机硅第二季度总结会圆满召开
  • ·广州新展双组份硅酮结构胶等产品展会倍受关注
  • ·广州新展参加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
  • ·广州新展:成功参加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
  • 版权申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 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 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 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