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博览会专题>>正文

2013门窗幕墙博览会: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展台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3-11-25    页面功能 【字体: 】【打印】【评论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北京中德建联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窗幕 墙博览会将于2013年11月19日-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4馆举行!了解第一手咨询,掌握 展会动向,请密切关注:【上海博览会专题报道】

企业简介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八四年,为中外合资企业。一九九二年二月,公司A、B股同时在深交所上市,成为中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资产规模超过100亿元,员工逾万人,下辖二十多个子公司,是中国玻璃行业太阳能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中国南玻集团致力于节能和可再生能源事业。其主营业务为平板玻璃、工程玻璃等节能建筑材料,硅材料、光伏组件等可再生能源产品及精细玻璃等新型材料和高科技产品的生产、制造和销售(涉及生产许可证、环保批文的项目由各子公司另行申报),为各子公司提供经营决策、管理咨询、市场信息、技术支持与岗位培训等方面的相关协调和服务。

  中国南玻集团总部位于深圳蛇口,在澳洲、香港等地设有子公司;在深圳、东莞、广州、成都、天津、廊坊、吴江、宜昌、四川江油、广东河源、广东英德等地建有大型生产或原料基地;已形成或即将形成三大完整产业链。

  南玻集团从一九九六年即开始了节能玻璃的研发和生产,成为最早的低辐射节能玻璃制造商,培育和引导了中国节能玻璃市场,参与多项节能建筑、节能产品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与修订。随着产品的不断创新和产能的扩大,集团一直是国内最大的节能玻璃供应商。

  从二〇〇五年开始,中国南玻集团顺应人类节能减排、发展低碳经济的潮流, 开始全面实施产业升级和战略调整,斥巨资进入太阳能产业领域,并战略性地构建了多晶硅硅片—电池片—太阳能电池产业链。

  中国南玻集团的核心竞争力源于自主创新能力、清晰的发展战略及战略执行力,这些都基于拥有一支勇于进取、锐意创新、永不满足且具有丰富专业经验的管理团队和技术骨干队伍。中国南玻集团以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为基础,以规范的管理制度为手段,以“为社会提供节能玻璃及可再生能源产品”为长期发展战略与企业经营理念,不断创新运行机制,严格控制经营风险,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展台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回到顶部】
读者评论
昵称:  
请读者注意:由互联网带来的交互方便性, 您可对文章观点提出异议,但请注意文明用语。评论 中的言论,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如发言超越国家法律规定的界限,发言者自行全权负责,本站将积极配合公 安机关执行国家相关法律。
相关新闻
  • ·中国南玻集团获评“品牌建设卓越贡献奖” 
  • ·南玻携红外线屏蔽玻璃首次在华中地区亮相  
  • ·南玻集团精细玻璃和超薄电子玻璃项目开工建设
  • ·建筑节能新生代 南玻超白LOW-E玻璃    
  • ·中国南玻集团在2012门窗幕墙博览会上备受青睐
  • ·中国南玻集团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 ·南玻A火线停牌现迷雾 或启动新投资
  • ·乔龙德会长深入深圳南玻浮法玻璃现场一行 
  • ·南玻集团被评为“全球最大玻璃制造企业第十名”
  • 版权申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 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 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 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