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2014第九届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3-12-25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展出时间】 2014年5月16-18日 
【展会地点】 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

  一、2014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简介

  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机械协会等部门机构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八年精心培育,已发展成为聚焦全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精准对接国内市场销售的专业有效平台;2014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将携手各省市协会聚焦全国的门窗幕墙行业,携手国内门窗幕墙供应商和买家共同打造一个不断创新发展的市场。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

  【承办单位】山东省建设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

  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特别协办】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

  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

  潍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临朐县人民政府

  【特别支持】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时间 地点

  【布展时间】 2014年5月10-15日 8:30-16:30

  【展出时间】 2014年5月16-18日 9:00-16:30

  【撤展时间】 2014年5月18日 13:00- 21:00

  【展会地点】 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

  二、参展商

  + 门窗及型材铝木复合门窗铝塑共挤门窗铝合金门窗塑钢门窗自动旋转门卷帘门不锈钢伸缩门、钢塑共挤门窗、彩板门窗、高级木门窗玻璃钢门及其它各种新型节能门窗型材;

  + 加工设备窗加工设备、塑窗加工设备、玻璃加工设备等;

  + 五金附件:门窗五金、门控五金、幕墙五金、建筑五金及各类锁具;

  + 玻璃及玻璃纤维建筑装饰玻璃、幕墙玻璃、压弯玻璃、low-e玻璃浮法玻璃镀膜玻璃夹层玻璃中空玻璃及玻璃纤维类产品;

  + 各类胶及胶条硅酮胶密封胶、胶条及建筑清洁用品;

  + 幕墙及板材铝板幕墙玻璃幕墙石材幕墙、点式幕墙、金属幕墙、单元幕墙、铝塑复合板保温隔热板、各种夹心板、各种幕墙板材、幕墙材料及配件加工设备;

  + 相关工业协会及服务机构、各种设计软件、建筑刊物、新成果、新技术等。

  三、观众和市场

  1、整合资源、强强联手博览会选择在46个专业的门窗幕墙媒体、建筑行业媒体上刊登展会信息,如报刊、网站等,全面推广博览会和合作企业;

  2、聚和焦点、精准对接,全国40000余家门窗幕墙企业、博览会历届的数据库积累、全国64各专业市场商户定期发送客信、短信、E-mail等,随时传播博览会最新动态;

  3、全面展开网络销售平台、地毯式铺设圈子销售渠道,6个微博圈子、7个微信群体、62个行业QQ群共推博览会信息散播、全面推广合作企业的新产品系技术;

  4、全面提升展会品牌,成立绿色建筑编辑部,打造绿色建筑第一媒体---《门窗幕墙与绿色建筑》报刊;设立全面为行业服务,最新行业资讯、专家技术解析、企业新产品系技术论文等板块,实实在在为行业发展、新产品新技术推广服务,面向门窗幕墙行业企业、房地产开发商经销商和全国64个专业市场,专人派发+快递直邮,保证了报纸派发的有效性和宣传的有效性;

  5、通过参加同类型展会、走访全国行业市场等机会,在当地进行现场推广。

  四、媒体

  《建筑门窗幕墙与设备》、《门窗幕墙与设备》《门窗幕墙月刊》、《门窗》杂志社、中国门窗幕墙资讯网、中国建设资讯网、筑龙网、筑龙建材网、玻璃资讯、幕墙工程网、中国招标网、建设网、中国门窗设备网、365建材装饰网、钢结构网、玻璃工业网、《合众建材商情》、展览助手、玻璃产业网、中国玻璃销售网、慧聪建材网、《发现资源》、中华门窗网、中国幕墙网、中国门窗&配套材料网、中铝网、中国铝型材网、中国铝业网、中国建材网、中国玻璃网、中华玻璃网、华夏玻璃网、中国门窗幕墙招聘网、中国门窗设备网、中国建材在线、中国建材诚信网

  五、学习

   门窗幕墙与绿色建筑技术交流会暨新产品新技术专场推介会----开启绿色建筑新模式 共推节能技术新产品

  时间:2014年5月16日下午

  地点:潍坊富华国际会议中心

  宗旨:

  旨在通过特邀行业主管领导、协会专家、国内外领军企业领导者,现场解析行业政策、未来行业发展动态、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及门窗幕墙选材、规范、质量控制及结构设计标准,并就常见的问题给出现场解决方案,把脉企业发展、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分享成功经验、实实在在为企业解析发展思路,带领更多企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中国(潍坊)门窗幕墙行业联谊会及博览会获奖企业颁奖晚会-----承载友谊 传载快乐

  时间:2014年5月16日晚上

  地点:潍坊富华游乐园广场

  宗旨:

  借2014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召开之际,盛邀山东省内房地产业界人士欢聚一堂,为建筑门窗幕墙上下游企业的合作搭建更好的沟通平台,充分实现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上下游的完美链接,打造北方门窗幕墙行业的饕餮盛宴!

   山东省门窗、幕墙、采暖工作会议

  活动时间:2014年5月17日上午

  与会领导及人员: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领导、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导、行业专家及1700家省内外门窗、幕墙、采暖企业。

  n 2014绿色节能门窗幕墙优秀新产品新技术图片展

  活动时间:2014年5月16日-18日

  参加方式及要求:

  参与者4月10日之前把图片报组委会(sdmcmq.163.com),将专家委员会审核后(5个工作日组委会给予邮件回复),获选图片由组委会统一制作成展示样板;要求必须是提供图片的企业或个人自行研制发明,或有专利证书的拥有所有权的新产品新技术图片;受委托发表者必须有明确的委托证明。

  六、参展2014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的五大理由

  1、 这是唯一一个直接面对山东省1700余家全部门窗幕墙企业的贸易平台。

  2、 为您进入或者开拓山东市场的企业提供的最直接有效的机会。

  3、 让您实现交易的有效性。全国50000家门窗幕墙企业是我们和各地市协会共同的邀请,您将有机会选择预约配对或现场预约。

  4、 享受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提供的多效宣传机会,包括在展会会刊、会议资料中列为公司宣传资料,展期活动协办、冠名及赞助机会。

  5、 最优化时间和投资。2014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将向参会者提供完备与目标买家见面和联络的机会以拓展销售圈子,构建更宽泛的人际网络。

  七、欢迎买家和媒体

  买家

  如果您打算有兴趣于门窗、幕墙、铝型材、塑钢型材、门窗幕墙加工设备、建筑五金附件、节能玻璃及玻璃纤维、密封胶及胶条、设计软件、建筑刊物、新成果、新技术,请即刻参加2014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可登陆博览会的官方网站www.sdmcmq.com或拨打我们的专线电话0536-8797057申请成为我们的专业买家,展会期间专业买家可享受博览会提供贴心服务。

  媒体

  如果您是专注于房地产、建筑、门窗、幕墙、型材、五金附件、胶及胶条、玻璃等行业内企业的专业媒体,您可以以博览会合作媒体的身份出席2014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热烈欢迎电视电台,出版社和网络媒体的行业代表前来参加。

  八、展位收费标准

展位类别

价格

标准展位

3m×3m=9m2

RMB 8800元∕个

特装展位

(室内空地36㎡起租)

国内企业

RMB 680/m2

海外企业

RMB 800/m2

说明

配套设施:三面或两面展板、一张洽谈桌、两把椅子、两盏射灯、一个220V的电源插座、参展单位楣板字制作以及展馆内卫生、安全保卫;双向开口展位加收10%的角位费;

特装展位:空地不带任何展具、电源线、桌椅,参展商可根据要求自行设计。

  注:光地展位费用仅包括场地租赁费。租赁光地的企业需自行搭建展台并向展馆另外支付施工管理费、垃圾清运费用等费用。

  【联系方式】

  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展览会组委会

  联系我们:0536-8797057/060/005/280

  官方邮箱: wfmcmq@163.com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武汉建筑业协会助力2014武汉绿色建筑博览会
下一篇:国内外绿色建筑专家齐聚羊城,出席国际绿色建筑大会2013    
【回到顶部】
  第九届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有奖调查,将于2013年11月正式启动,在2014年3月10日结束,分别从幕墙工程认同度;产品的品牌...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