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嘉寓华北区域山东临邑生产基地建成投产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4-11-19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嘉寓临邑生产基地是嘉寓华北区域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生产基地,位于德州与济南的交通要道,北距北京300公里,天津200公里,地处环渤海经济圈,对周边省市具有很强的辐射能力。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2014年11月18日,嘉寓华北区域山东临邑生产基地迎来投产仪式。莅临投产仪式的有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张俊乾,山东省建设厅行管办主任张永光,德州市政协主席袁秀和,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翟长生,临邑县委景文新,县委副书记、县长林春元,临邑县人大,政协等政府部领导;参加投产仪式的还有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山东华建业等等众多合作伙伴。嘉寓股份董事长田家玉,总裁陈其泽,副总裁苏文军、总裁助理何梦年、付海波,山东嘉寓总经理葛小磊等公司领导参加了投产仪式。

  嘉寓临邑生产基地是嘉寓华北区域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生产基地,位于德州与济南的交通要道,北距北京300公里,天津200公里,地处环渤海经济圈,对周边省市具有很强的辐射能力。临邑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是目前嘉寓在华北地区已建成的面积最大的生产基地,每年能够生产节能门窗幕墙60万平米。拥有建筑节能门窗节能幕墙节能玻璃三大加工中心。临邑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嘉寓自主研发的各类节能门和幕墙产品,如:断桥隔热铝合金门窗木铝复合门窗铝塑复合门窗单元式幕墙等,能够满足本地区各种类型建筑的需要。嘉寓股份提倡“高精生产”的理念,产品严格按照各项国家质量标准进行生产。拥有百余项专利的嘉寓将为临邑生产基地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基地的投产还将促进当地建筑节能产业的发展,为改善本地区居民的居住条件提供有力保障,为区域创造就业机会。

  根据嘉寓的战略布局,未来,公司全部生产基地建成后,最终在全国形成平均约350公里的运输半径,将会给客户节约大量成本,也会给工程后期维护带来便利。而临邑基地的建成投产,进一步完善了嘉寓的市场布局,提升了嘉寓在华北区域的生产能力,也为该区域门窗幕墙市场走向规范化和良性发展道路创造了条件。

  莅临投产仪式的嘉宾

  董事长田家玉致辞

  董事长田家玉接受媒体采访

*文章中的部分数据,由 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4-11-19/38190-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嘉寓股份董事总裁陈其泽应邀参加“首届中俄门窗幕墙行业高峰论坛”
    
【回到顶部】
  第10届Survey2014-2015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调查暨“我最喜爱品牌”评选活动于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坚...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