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胶专区 > 新闻正文

科技领先、品质一流—三鹰化工科研成果专利展示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5-10-21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杭州三鹰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硅酮胶、聚氨酯胶、涂料集研发、生产、销售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建厂二十多年来,励精图治,注重科技投入;经过长久以来的不懈努力,企业亦取得了丰硕成果,在产品实用新型领域有了新的突破。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杭州三鹰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硅酮胶聚氨酯胶、涂料集研发、生产、销售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建厂二十多年来,励精图治,注重科技投入;经过长久以来的不懈努力,企业亦取得了丰硕成果,在产品实用新型领域有了新的突破,最近又有六项科研成果问世,并成功取得国家发明专利,且颁发专利证书,这为三鹰化工秉承的“服务最佳、品质一流、科技领先“的经营理念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

  在当今时代,科学技术创新已成为推动生产力发展的巨大动力;2015年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均提出企业应继续加强研发,不断创新做为企业发展的主攻方向;应加大投入和研发力度,奋力抢占行业制高点、掌控技术话语权,增强发展自信,坚持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突破,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三鹰化工亦积极响应习主席号召,加倍重视企业的产品和科技创新,在新常态下不断前进。

  三鹰化工新取得的这六项科研专利,对企业可谓意义非凡,在这竞争激烈的洪流中,企业通过生产、销售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企业形象,增强市场竞争能力,更能有效提高产品市场附加值。然而,在这些耀眼的专利光环背后,是企业科研人员呕心沥血的结果,亦是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在未来,三鹰化工仍会秉承企业宗旨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一往无前。

图1 专利名称:三联体电除尘灰斗

图2 专利名称:硅酮胶分散机搅拌釜防吸抬装置

图3 专利名称:硅酮胶防结皮生产线

图4 专利名称:双组份硅酮胶A组份的包装设备

图5 专利名称:一种生产硅酮胶用真空分散机

图6 专利名称:硬管硅酮胶的包装流水线

*文章中的部分数据,由 杭州三鹰化工有限公司 提供。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5-10-21/40182-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回到顶部】
  第11届AL-Survey读者调查评选活动于2015年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面对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为主题,旨在呈现...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胶]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胶]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