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门窗幕墙高级研讨会—系统门窗专场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5-11-17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为了给系统企业搭建一个跟业内人士近距离接触的平台,组委会中德建联在博览会开幕第二天下午,于展馆NH厅N1-01会议室特设“系统门窗技术、产品及实践”论坛,邀请业内知名系统门窗企业就此进行探讨和演讲。

  主 题:系统门窗(词条“系统门窗”由行业大百科提供)产品、技术及实践

  时 间:2015年11月12日 13:30-17:30

  地 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NH厅N1-01会议室

  自从2013 年《绿色建筑行动方案(词条“绿色建筑行动方案”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出台以来,各省市陆续颁布相关绿色政策、规范,将方案落实到实践,占到建筑总能耗45%-50% 的门窗成为节能关注的重点,而高性能节能的系统自然得到更多的业内肯定,所以越来越多的企业投入到系统门窗的研发及生产当中;与此同时,更多的门窗厂、经销商、代理商也紧随着敏锐的市场嗅觉,希望了解到底什么是系统门窗,系统门窗的优势是什么,并希望找到更多的系统门窗供应商。

  为了给系统企业搭建一个跟业内人士近距离接触的平台,组委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博览会开幕第二天下午,于展馆NH厅N1-01会议室特设“系统门窗技术、产品及实践”论坛,邀请业内知名系统门窗企业就此进行探讨和演讲。

  今天出席的嘉宾有: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 刘哲(词条“刘哲”由行业大百科提供)

香港泰诺风保泰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积刚

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幕墙检测中心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徐勤

广东贝克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 孟凡东

  贝克洛是拥有中国地区唯一一家国家级系统门窗技术应用中心、全球三大之一的系统门窗研发与检测基地,专注于为不同应用环境建筑外立面的门窗及户外结构提供产品应用解决方案的系统门窗供应商。今天孟经理演讲的主题是《门窗在建筑中的应用》。

上海研和门窗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国东

  陈国东总经理带来了关于木系统门窗的主题演讲。上海研和是中国高端建筑节能门窗系统解决方案生产商和承包商,陈总的演讲题目是《研和新一代实木门窗(词条“木门窗”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系统》。

大连金诺个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佘羡清

  大连金诺格防火幕墙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致力于建筑门窗幕墙领域安全、防火、低碳、节能、绿色环保方向发展的精密冷弯钢型材研发制造商,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的钢框架门窗、隔断、幕墙系统已获得了近20项国家专利。今天佘羡清总经理演讲的题目是《钢制门窗幕墙系统在绿色建筑中的应用》。

佛山市希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 冯涛

  佛山市希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高端建筑铝合金幕墙门窗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专业的研发团队与世界顶级门窗相关企业合作,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高端幕墙门窗系统。有请冯涛总经理和我们分享《系统门窗特点与应用——希洛幕墙门窗系统》。

汉能全球光伏应用集团商用事业部副总裁 陈文华

  汉能控股集团是全球化的清洁能源跨国公司,全球薄膜(词条“薄膜”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太阳能发电领导者,致力于“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今天陈总演讲的题目是《光伏技术的应用——实现绿色建筑的重要途径》。

论坛结束后由演讲嘉宾现场抽取了五位幸运观众,图为主持人、演讲嘉宾与获奖听众一起合影。

  至此,FDC分论坛之系统门窗技术、产品及实践论坛圆满结束!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5-11-17/40320-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2015第六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详细会议议程】
    
【回到顶部】
  第11届AL-Survey读者调查评选活动于2015年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面对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为主题,旨在呈现...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