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门窗系统专区 > 新闻正文

中亿丰+罗普斯金|2020“携手同行 和合发展”交流大会在苏州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20-10-28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2020年10月25日,中亿丰罗普斯金和合发展交流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苏州召开。中亿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宫长义、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联盟秘书长黄圻,以及苏州市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领导、市房地产行业协会领导、中亿丰集团高管、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等出席会议。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编辑部整理发布:

  2020年10月25日,中亿丰罗普斯金和合发展交流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苏州召开。中亿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宫长义、中国房地产门窗幕墙产业联盟秘书长黄圻,以及苏州市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领导、市房地产行业协会领导、中亿丰集团高管、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等出席会议。

苏州市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总工程师潘元元

  会上,苏州市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总工程师潘元元、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倪峻分别致辞。潘元元表示,中亿丰与罗普斯金的融合发展,是长三角一体化、沪苏同城化、苏锡常一体化、构筑合作共赢产业链的典范,有利于推动各方产业合作,加强上下游产业协同和技术合作。

苏州市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倪峻

  倪峻指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已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面对这一重大历史发展机遇,作为江苏省建筑行业先行者和排头兵的中亿丰建设集团,以及建筑铝型材行业佼佼者的罗普斯金,应该顺势而为、携手同行,努力为苏州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以及改善人居环境作出贡献。

中国房地产与幕墙产业联盟秘书长黄圻

  随后,黄圻以“我国铝合金型材门窗发展及展望”为主题,从“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工作”和“铝合金门窗市场潜力”两个方向进行了交流分享。他表示,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工作的开展,将改变我国建筑业粗犷生产的模式,使得建筑行业、建材行业全面使用“绿色建材产品”。此外,黄圻还从房地产行业的多个角度全面分析了铝合金门窗市场所蕴含的巨大潜力。

中亿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宫长义

  宫长义也以“铝行筑梦 和合未来”为主题进行了主旨演讲。他指出,中亿丰与罗普斯金因高质发展的要求、协同发展的大趋势相遇相知。为了“和”出凝聚力、“合”出新格局,双方要从“融入”走向“融合”,全方位形成中亿丰与罗普斯金的发展合力;要从“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启动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要从“双赢”向“多赢”升华,和合共生创造最佳商业生态。

  会议现场,罗普斯金常务负责人黄同裕讲述了中亿丰与罗普斯金在发展、融合的过程中如何“守初心,齐奋斗,和合一家人”,罗普斯金科研总监蔡强则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分别对应不同市场需求定位而推出的节能推拉气密窗、提升推拉门、节能平开气密窗等多种新品。

  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还共同参观了中亿丰集团总部的文化展厅、科技展厅以及罗普斯金厂区,并观摩了新品样窗。

部分嘉宾合影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20-10-28/47661-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回到顶部】
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在经历了前期各类原材料暴涨暴跌、人力成本大幅攀升之后,2019年行业的原材料市场和人力资源环境相对稳定,但...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 第一个通过欧标的品牌,提高了地标工程投标中,胶的采购准入门坎,这一举动要让不少的行业一线品牌着急了。
  • 我从事玻璃加工和幕墙施工十几年了,钢化玻璃的自爆率大于百分之一;经热浸处理后可降到百分之一以下。
    来自 58.248.7.169 的读者对广州:一高档楼盘半年6起玻璃幕墙“自爆”的评论
  • 愿灾区的同胞平安
    来自 182.135.64.76 的读者对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的评论
  • 浮法玻璃: (浮法玻璃是70年代末,由洛阳玻璃厂率先引进英国皇家浮法玻璃生产线。)这句话该这么说,我国的浮法玻璃是上世纪60年代,我国集合各种精英人才,经过10余年的摸索,在70年代初在洛阳玻璃厂建成试验线。经过20多年的摸索完善,形成我国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洛阳玻璃。并获得国家创造发明金奖。同期的只有万吨水压机获得过国家发明金奖。
    来自 113.72.180.208 的洛玻人对“慧眼识玻璃”——玻璃产品分类与特性的评论
  • 道康宁的胶始终是我们高端工程不变的选择,国内大多数品牌的胶,硅含量越来越低,建筑寿命得不到保障,建议大家多听听行业专家的意见!
    来自 182.135.64.76 的读者对2010年度“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产品展播的评论
  • 感觉胶的话有家潍坊的叫中冠的企业做的不错,用过他们家的翔冠系列的产品,相同价格下找不到比他们家更优的了,赞一个
    来自 119.184.212.198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春光五金”久违了,,,N年前听说过,之后就没消息了。这次温州版金融风暴没受到打击吧?这次是怎么了,要和坚朗、国强这些正面干一战!
  • 现在幕墙设计就像吃快餐,目的是加班加点完成任务,而不管成本与工艺,所以你干3年5年,水平还是提高不了。
    至于幕墙设计人员的薪水完全是牺牲身体、休息、睡眠换来的,5000还是8000无可非议。
    来自 61.141.145.197 的读者对幕墙设计人员流动现状的评论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系统门窗]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系统门窗]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