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协会专栏 > 新闻正文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专家组介绍(第五届)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3-12-31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为了更好地发挥专家组作用,委员会决定于2013年8月至10月对专家组进行改选。

   1. 历届专家组的基本情况

专家组

时间

人数

备注

1

19950322

20

2

19990318

30

3

20030328

40

4

20091210

40

2名顾问专家

5

20131227

50

2名顾问专家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专家组管理条例》

  2. 第五届专家组选举的基本情况

  一、第一个阶段,申请推荐和产生“专家候选人”

  为了更好地发挥专家组作用,委员会决定于2013年8月至10月对专家组进行改选。依据《关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词条“铝”由行业大百科提供)门窗幕墙委员会专家组换届的通知》(中建金协铝字2013第[008]号)(简称《通知》)、《关于专家组换届相关事宜的补充通知》(中建金协铝字2013第[010]号)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幕墙委员会专家组管理条例》等文件的精神,第五届专家组候选人申请和推荐工作从8月1日开始,至2013年9月10日截止,共收到72名专家申请人和2名顾问专家申请人的申请资料。最后,经过严格审查,有65名专家申请人符合要求,成为第五届专家组专家候选人;有2名顾问专家申请人符合要求,成为第五届专家组顾问专家候选人。

  二、第二个阶段,投票选举专家和顾问专家

  专家和顾问专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投票选举采用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铝门窗幕墙行业,共34人)和专家个人(第五届专家组所有候选人,共67人)投票的办法,每人一票,每票投选一次,按有效票回收,复印无效。

  投票工作自2013年9月26日开始,到2013年10月20日 止。共寄出选票98张(有三位常务理事也是专家候选人),截止10月20日 (以邮戳时间为准) 止,共收回选票89张,经审查合格的有效选票89张,投票率90.8%。

  三、第三个阶段,产生第五届专家组

  经过对有效选票进行认真统计汇总和综合评议,产生了第五届专家组。专家组由50名专家和2名顾问专家组成。

  四、第五届专家组的基本情况

  专家组成员-年龄结构 平均年龄:49.14岁

  专家组成员-行业构成

   专家组成员-地域分布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3-12-31/36058-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2013年铝门窗幕墙委员会工作会隆重召开
    
【回到顶部】
  近几年随着建筑行业的不断发展,门窗、型材、配套件的许多标准都进行了修订,尤其今年,建筑门窗配套件行业标准大面积换版更新,为了使配...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