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行业资讯 > 新闻正文

AL-Survey2014-2015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调查评选活动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4-12-11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AL-survey,是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中国幕墙网承办的一项门窗幕墙行业大型读者调查活动,首先说明一下AL-Survey由来,“AL”是铝门窗幕墙委员会aluminum的英文开头首母,“AL”还代表铝的元素符号,同时,“AL”是中国幕墙网域名ALwindoor的简写,“Survey”则泛指调查。

  AL-Survey,始于2004年11月,今年举办的调查,刚好迎来了她的十周岁生日。作为活动承办方和发起者——中国幕墙网,一直是在行业中得到广泛认可,并拥有坚实读者群体的领先媒体,网站不仅仅关注在行业新闻和政策的报道、传播。更利用多年来积累的广泛读者群体,通过高效的数据收集渠道,致力于通过数据挖掘的方式,体现行业内在的动向和发展热点。在过去十年里,中国幕墙网与二十多家合作媒体的强强联手,通过调查活动排行榜和分析报告,日渐成为广大读者,消费者、采购者获取权威品牌选用、采购指南的风向标。同时也为厂家的市场策略及宏观的行业发展研究,提供了精准的参考数据。

  以下为编辑部自制视频短片——《两分钟,了解AL-Survey》,请大家观看:

  

两分钟,了解AL-Survey

  AL-survey,隶属抽样调查范畴,通过对门窗(词条“门窗”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型材建筑玻璃结构胶、加工设备五金配件隔热材料(词条“隔热材料”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六大类企业,根据参选标准,选定入围品牌,在历时100天的投票阶段,以网上实名投票的方式,参与调查。接下来,我们将根据入围企业在投票阶段的访问量和得票数,以数据表单的形式,提交中国幕墙网大型读者有奖调查活动组委会,该组委会由行业专家和合作媒体总编组成,根据网友投票占70%,专家打分占30%的评价体系,评选出当年的“用户首选品牌”和“最佳市场表现”。

  其中,用户首选品牌,来源于调查参与者所喜爱或赞同的产品品牌,间接反映市场中该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用户认同度。

  而最佳市场表现:来源于调查参与者所正在使用的产品品牌,间接反映市场中该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另外,我们还增设有AL-Survey特别纪念奖——我最喜爱幕墙工程,该奖项反应出调查参与者所喜爱或赞同的幕墙工程,间接反映幕墙工程认同度和参建该工程的幕墙企业实力。

  希望广大行业读者踊跃参与,评选出"上帝"心目中的明星品牌。

  AL-Survye的四大要素:

  一、客观性

  基于中国幕墙网47万读者群体,数据来源具有广泛性和客观性。

  二、专注性

  这份调查和中国幕墙网一样,专注于幕墙及其配套行业人群。

  三、独立性

  调查所有项目数据皆来自于读者自行投票,读者来自地区和相应资料都有保存。

  四、全面性

  历届调查活动,浏览人次近13万,有效投票人次接近5万,采样率相当的高,而前中文第一综合门户网站新浪,访问量是中国幕墙网的200倍,平均调查采样率在0.3%-1%之间。该调查结果提供了分析客观市场分布状况的数据基础,中国幕墙网采用数据挖掘技术对原始调查数据进行分析求证后,更可提供详细到区域的市场占有和品牌影响力状况报告,可供行业人士和相关企业作决策参考。

  注:调查误差——由于参与人数众多,人群不能完全锁定,在实际结果数字方面可能存在一定误差, 根据数学分析,该区域误差率在1%-7%之间,整体误差在2%左右。

  接下来,是协会领导以及众多行业企业代表,对本届活动发表的寄语,当中有认可的赞扬,也有期待的不足之处!在此,我们非常欢迎广大网友通过下方留言的方式或致电客户热线:400-60-54100,与我们取得联系,共同努力,办好属于我们自己的市场调研活动。

  

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企业家眼里的AL-Survey

【AL-Survey 14-15海报】下载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4-12-11/38374-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华为终端蔡绪鹏:主流穿戴产品对显示屏的需要
下一篇:“建筑节能门窗幕墙系统集成与成本控制技术对接会”城市巡回活动暨2015...    
【回到顶部】
  第10届Survey2014-2015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调查暨“我最喜爱品牌”评选活动于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坚...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