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4-12-18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展会时间:2015年8月26日-28日
展会地点:中国 深圳会展中心

  展会介绍:

  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会是专注节能创新,致力推动节能设备、技术、产品广泛应用的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的专业性展会。

  “节博会”已政策、技术、应用为核心,针对节能改造产品应用,节能技术创新推广、节能配套、系统配合三个方向,用专业的服务、清晰的定位、为节能环保(词条“节能环保”由行业大百科提供)产业搭建交流平台。

  展会集中展示:工业节能设备与技术、建筑节能设备与技术、节能改造与服务、能源信息化管理、新能源利用设备,五大板块。

  展会优势:

  ※节能设备与技术的聚集地------全球节能改造盛宴

  来自韩国、法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的400家国内外企业带着国际最前言的节能环保设备与技术集中展示,解释国内外节能企业的CEO、权威政府推动节能环保的主管部(词条“门”由行业大百科提供)领导共同参与,共享国际盛宴。

  ※专业化、国际化、实效化------节能改造设备技术交易平台

  “节博会”的影响力、号召力在行业内国际性正当提升;“节博会”已成为高校、医院、制造业公共机构、建筑节能改造的一站式采购平台,采购订单达百亿以上,在行业能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果。

  ※新能源前沿设备与技术的展示平台------华南地区新能源利用设备展示平台

  节博会的“新能源展”是顺应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趋势,致力推广最前沿的新能源设备及技术,紧扣与工业节能改造、绿色建筑一体化设计、公共建筑节能解决方案的市场需求,为新能源产业在华南地区打造一个专业、权威的展示交流平台。

  组织架构

  指 导 单 位 :国家发改委环资司

         国家工信部节能综合利用司

  主 办 单 位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

         深圳市住房与建设局

  承 办 单 位 :深圳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

         深圳市节博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国际合作单位:中国欧盟商会

         韩国能源工团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

  战略合作媒体:新浪网

  展品范围

  

  专业观众

  l 政府主管部门:国家工信部、发改委领导、全国各地方节能监察中心、服务机构官员

  l 行业协会:钢铁、有色、煤炭、建材、化工、纺织等、高耗能行业及环保产业行业协会

  l 全国耗能大户:百余家钢铁、电力、化工、制造业等耗能大户

  l 公共机构:全国医院、大专院校、商超等

  l 景观、建筑、照明工程设计公司、设计院

  l 全国EMC节能服务公司、节能改造服务公司

  l 国内外节能设备经销商、代理商

  展会的活动亮点----突出行业专业化、提升交易最大化

  l ESER节能信息港商务对接会——针对节能改造市场需求,组委会整合行业资源,本届展会以院校、绿色物业节能改造为重点,为节能服务企业提供两家改造项目对接洽谈。

  l 节能环保前沿技术与新品推介会——百余项节能环保新技术与设备发布推介会,会前专人邀请精准目标客户,一对多有效推广营销平台。

  l 合同能源管理创新营销研讨会——由合同能源公司、节能改造机构负责人、节能评审专家及政府公共机构节能改造主管部门共同研究探讨EMC的营销模式。

  l 海外买家快速约会——邀请来自于奥地利、韩国、日本法国、瑞典等国家的30家企业经销商针对国外技术、设备在国内经销及国内企业设备技术拓展国外经销的对接洽谈。

  l 2015年节能百强榜评选——通过树立节能服务标杆企业,在为用能企业选择节能服务公司提供决策参考的同时,推动了产业的健康发展,在整个节能服务产业中具有重要位置。

  增值服务:

  l 3月前签订展位的企业送会刊广告1P,参展指南广告1P,参观券广告10000张。

  l 5月前签订展位的企业送会刊广告1 P,参展指南广告1P。

  参展商提供合同能源管理实操培训一个免费名额。

  展位费用

  

  广告费用

  

  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 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新闻路1号中电信息大厦东座8楼

  邮 编:518034

  联系人:组委会办公室

  手 机:(86) 136 9188 0693

  电 话:(86-755) 83165559-808

  传 真:(86-755) 6165 8129

  邮 箱:853690910@qq.com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4-12-18/38436-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300多家企业将出席,中国最大建筑节能展4月西安举行
下一篇:2015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全国系列展全面启动    
【回到顶部】
  第10届Survey2014-2015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调查暨“我最喜爱品牌”评选活动于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坚...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