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门窗系统专区 > 新闻正文

2015年度系统门窗大测评系列——嘉寓牌内平开窗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5-12-24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一家以幕墙工程起家的企业,上市后,更是专注于高端系统门窗产品的设计与研发,产品在应对PM2.5方面,有多项创新专利,让我们近距离的接触一下,这家集门窗产品、幕墙施工多位一体的京企。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一家以幕墙工程起家的企业,上市后,更是专注于高端系统门窗产品的设计与研发,产品在应对PM2.5方面,有多项创新专利,让我们近距离的接触一下,这家集门窗(词条“门窗”由行业大百科提供)产品、幕墙施工多位一体的京企。

  本次评测对象:嘉寓门窗系统——内平开窗

  关键词:全手工打磨、隐藏式合页、SAPA五金系统

现场评测视频

  对参评产品的综合打分情况 :(最多为五颗★,★为一颗,☆为半颗)

  评测总结:本次评测的这款嘉寓内平开下悬窗,拥有时尚硬朗的整体外观造型,第一印象里,最吸引我们目光的,莫过于那款颜色深邃的执手,在展会现场的射灯下,显得非常的沉稳厚重,仿佛是告诉着每一位过往的观众,“它”的特殊身份。同时,整体采用隐藏式的合页设计,也为这款产品的美观度加分不少。

  通过对该产品的实际体验,虽然时间不长,但在尽可能模仿到生活中所常用到的功能,我们得到以下几点感受:首先,谈到嘉寓的高端门窗系列产品,就必须提到他的战略合作伙伴,来自欧洲的优秀门窗系统品牌——萨帕(sapa)。没错,正是因为二者之间的深度合作,将优势资源进行完美的整合,推出的Luxsyssapa系列产品,在最近一两年在市场竞争,特别是在高端领域,带来了强劲的支撑,也促使嘉寓公司的门窗产品销量与幕墙工程产值,比重基本持平。Luxsyssapa系列的这款窗,作为嘉寓旗下的高端产品,配备有复古风格的全手工打磨执手,看上去像隔着一层毛玻璃一样,有一种朦胧感,在带给人们视角美感的同时,还具有超凡的开启体验。手摸上去,那种细腻的触感,真的是“一触难忘”,这是我们在其它机械加工的执手上,绝对领略不到的。其次,为配合整体风格,这款窗采用了隐藏式合页设计,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一眼望过去,都不会有任何的违和感,非常符合现代人,简约的审美品味。最后,不得不提一下,因为采用了优质的五金系统,辅以优良的型材(词条“型材”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加工工艺,体验过程中,不论是开启或是关闭,该款产品都非常的舒适和安静,通过窗框与开启扇的上、下两组安全锁点,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安全性能和密封效果。

  本款产品的开启力度是:7.28N,非常的符合亚洲人的使用习惯,可以说是标准数据,如此高端的五金配置,加上嘉寓公司悠久的工程施工经验,取得这样的成绩,自然是理所当然的。(注:5N视为最佳舒适力度,超过越多越费力,不利于家中的老人和小孩,低于越多视为缺乏必要的质感和力回馈度)。

  本款产品的表面喷涂厚度:0.11毫米,整窗采用了粉末喷涂工艺,表面平整,同时,厂家提供丰富的备选颜色。不过,我们认为,当前这款窗的配色与执手是最搭的。

  这款门窗产品的市场定位和竞争对手分析:主要从功能设计来看,这是一款主要应用于高档小区、现代化写字楼的产品。针对此款产品的型材选用和玻璃(词条“玻璃”由行业大百科提供)、五金的配置来看,属于一款高端产品,其主要市场竞争对手,会是来自于海外的国际品牌以及部分国内的一线品牌。

  关于评测视频里,中国幕墙网评测员所使用的(1)门窗型材喷涂厚度与平整度扫描检测仪与(2)门窗开关最大峰值拉力记录仪的介绍。

  (1)涂层测厚仪:可快速、无损伤、精密地进行铝合金(词条“铝合金”由行业大百科提供)材料上覆盖层的厚度测量。主要用于反映门窗耐用性的喷涂厚度与美观性的平整度检测。

  (2)拉力记录仪:通过设置峰值记录,可以采集到开关门窗中最大的拉力(推力)值,反映出门窗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与舒服度,我们定义5N(牛)即0.5KG为最佳的开关体验值,超过时会显得累手,过低时又缺乏必要的力回馈感。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5-12-24/40531-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嘉寓股份将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模式进军门窗零售市场
    
【回到顶部】
  第11届AL-Survey读者调查评选活动于2015年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面对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为主题,旨在呈现...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系统门窗]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系统门窗]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