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广州幕墙展】小编邀您和设计大师一起看别墅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5-12-28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2015年前三季度北上广深豪宅成交量保持较大增幅 ,总成交套数3734套,平均同比增长377%。广东富豪定居数位列全国第二。

  豪宅元年来了吗?

  2015年前三季度北上广深豪宅成交量保持较大增幅 ,总成交套数3734套,平均同比增长377%。广东富豪定居数位列全国第二。

  别墅要如何修炼内功突围?

  别墅是豪宅,是成功人士享受生活,居住和度假共兼容的家园,不再是挡风遮雨的功能,而是享用者长效的"精神产品"。

  如何让业主体会到超出住所本身的感受?

  质量和设计是头等大事!别墅业主对家装的品质和标准、相关建筑设计、产品技术和品质要求上,追求优质体验及尊贵感。大多数的业主如今对洁具、厨卫等品牌耳熟能详,而对于门窗及配件的认知知之甚少。如何通过顶级(词条“门”由行业大百科提供)配套,使物业价值进一步提升,满足高端人群居住、奢侈、精神等多方面的追求?

  别墅设计与系统门窗发展论坛--地产直通车

  应高端物业市场发展需求、市场对别墅装修的品位提升需求,第22届全国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前沿论坛开启新模式,围绕“别墅设计与系统门窗发展” ,搭建房产开发商、室内设计师和高端业主的面对面对话平台,从别墅设计角度,通过品质系统门窗的应用,提升高端物业价值,满足高端业主对别墅获高级公寓的个性化品质需求。

  设计趋势发布

  主题一:国际别墅设计趋势,点评优秀设计案例

  主题二:品质系统门窗在别墅中的应用案例

  主题三:好房子与好门窗的关系

  活动名称:第12届现代建筑经济前沿论坛暨别墅设计与系统门窗发展论坛——地产直通车

  时间:2016.03.09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空中廊桥(3F连廊)

  规模:300+

  参会人员:别墅房开商、别墅及高端公寓业主、室内设计师、品牌经销商、品牌门窗厂

  报名方式:

  详情请拨打大会的热线电话400-860-7808,活动报名费500元/位,点击预登记免费参与。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5-12-28/40540-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回顾世界互联网大会 AMOLED“剧透”未来智能生活
    
【回到顶部】
  第11届AL-Survey读者调查评选活动于2015年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面对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为主题,旨在呈现...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