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广州幕墙展】喜迎5G物联时代,星级产品打造优质生活体验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5-12-28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赋予了这个时代的使命感!中国门窗幕墙【年度星品】评选活动致力于引领门窗行业风向标,开启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创新产品的贸易及推广平台,把新产品、新技术不遗余力地展示给海内外全球买家,开启智能生活新篇章。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赋予了这个时代的使命感!中国门窗幕墙【年度星品】评选活动致力于引领行业风向标,开启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创新产品的贸易及推广平台,把新产品、新技术不遗余力地展示给海内外全球买家,开启智能生活新篇章。

  活动背景:

  2015 全国门窗幕墙新品博览会第一届“星品评选”活动在全国顺利举办,共有500多家企业单位提交新产品参与评选,经过国际评委甄选出320件体现创新设计、有市场前景的年度星品,进入博览会一线创新品牌展区「星品汇」展示,获得目标客户关注。第一届星品评选活动得到了门窗幕墙行业参评单位的高度认可,表示通过星品评选活动,有助于提升企业品牌认知度和新产品新技术推广。

  2016 年全国铝门窗幕墙新品博览会“第二届中国门窗幕墙星品评选”将在第一届的基础上,邀请更多具有创新产品、新发明、新技术的行业领导品牌和个人发明及研究设计院参与评选活动,并邀请更多国际著名评委认证,以期让中国门窗幕墙行业企业以最好的性价比进行新产品的贸易及推广,获得海内外专业买家的关注。

  星品尊享:

  入围产品零距离对接52,000名海内外买家

  365天产品持续曝光+追踪报道

  专业权威平台新品免费发布

  官方网站和200+媒体的持续专题报道

  奖项设置:

  参评流程:

  2016星品汇,主要看气质:创新智能、技术低碳、市场空间、使用友善、成本优势

  2016星品汇,约的就是你:门窗幕墙行业上下游生产企业、配套企业、自主研发机构或个人

  点击下载《参评登记表》或者点击链接 https://app.smartsheet.com/b/form?EQBCT=11e43b5c00ab4936b63046802b2a6c72进行在线提交。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5-12-28/40543-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回顾世界互联网大会 AMOLED“剧透”未来智能生活
    
【回到顶部】
  第11届AL-Survey读者调查评选活动于2015年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面对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为主题,旨在呈现...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