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广州幕墙展】2016门窗幕墙星品评选--新品推荐第一期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5-12-28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2015全国铝门窗幕墙新品博览会第一届 “星品评选”活动在全国顺利举办,共有500多家企业单位提交新产品参与评选,经过国际评委甄选出320件体现创新设计、有市场前景的年度星品,进入博览会一线创新品牌展区「星品汇」展示,获得目标客户关注。

  2015全国门窗幕墙新品博览会第一届 “星品评选”活动在全国顺利举办,共有500多家企业单位提交新产品参与评选,经过国际评委甄选出320件体现创新设计、有市场前景的年度星品,进入博览会一线创新品牌展区「星品汇」展示,获得目标客户关注。第一届星品评选活动得到了幕墙行业参评单位的高度认可,表示通过星品评选活动,有助于提升企业品牌认知度和新产品新技术推广。

  2016年全国铝门窗幕墙新品博览会“第二届中国门窗幕墙星品评选”将在第一届的基础上,邀请更多具有创新产品、新发明、新技术的行业领导品牌和个人发明及研究设计院参与评选活动,并邀请更多国际著名评委认证,以期让中国门窗幕墙行业企业以最好的性价比进行新产品的贸易及推广,获得海内外专业买家的关注。第二届星品评选又有哪些企业和新产品参与呢?一起来看看第一期的新品推荐吧!

  参评企业:

  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

  参评产品:

  隐藏式电动外悬窗五金系统

  产品说明:

  ◆隐藏式电动外悬窗五金系统,主要特点是实现了电动开启并且开窗器置于型材内部,从外观上较外露式电动窗更简洁、美观;

  ◆窗户的开启是通过置于型材左右侧的两个电机驱动实现的,为保证双电机运行的同步性,设计开发了同步电子模块,实现电机的同时运转;

  ◆控制系统采用的是一种基于CAN总线的智能电动窗控制技术,可实现窗户通过遥控器控制启闭,控制器设计有烟雾感应器、风雨光感应器等通用接口,可实现窗户的智能启闭,为人类生活带来新的感受;

  ◆控制器部分预留了wifi接口,为未来接入智能家居系统奠定了基础。

  参评企业:

  深圳创鑫明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参评产品:

  集智门窗

  产品说明:

  一般是指安装了先进的防盗、防劫、报警系统技术的门窗,是一些公共场所、高档商品房、商场中运用广泛,控制系统由无线遥控器、智能主控器、门窗控制器、门窗驱动器等组成,集智门窗系统集现代声、光、机、电、通讯为一体,是居家的理想选择。

  特点:

  ◆无线遥控,在室内室外任何位置均可无线遥控门窗(窗帘)的开、关和任意停留。

  ◆自动防风防雨,居家过日子,忘记关窗是常有的事,每逢刮风下雨身在外边便叫苦不已。现在,这款产品可以消除您的这个顾虑了,它外侧装有风雨传感器,当风力达到3级或雨水打在传感器上时,窗户立即自行关闭,令您从此大胆出门无忧无虑。

  ◆PM2.5过滤,自动微尘净化、PM2.5净化率达90%以上、隔热隔音、杀菌、除异味及空气质量监控等功能。

  ◆紧急求助,若遭遇坏人入室,可即时发送报警信号,方便求救,也可用于家中老人、小孩意外事故和急病呼救报警。

  ◆自动检控燃气,当检测到煤气、有害气体等信号时,智能控制器内微电脑自动发出相应的指令,将窗户、排气扇自动开启,同时发出警声并将警情传递给主人手机和保卫处。

  ◆自动检控火灾,一旦有火灾发生,传感器会第一时间检测到烟雾信号,智能控制器发出指令 ,将门窗打开,同时发出警声并将警情传给主人手机上。

  ◆防小孩坠楼,当传感器检测到人体信息时,窗户会自动关闭,将小孩关在室内,可以有效的保护小孩的安全。

  参评企业:

  佛山市希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

  参评产品:

  转角提升推拉门

  产品说明:

  ◆CIVRO独有的转角无立柱式提升推拉门系统采用了特殊的角部密封机构与人性化的锁闭系统,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的使用体验。

  ◆独有的排水(词条“排水”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工艺,最大限度提升整门水密性

  ◆先进的钩式锁闭机构,具有更好的防盗性与美观性。

  ◆单扇最大400KG承重,满足更大开户空间,提供超凡视觉感受。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5-12-28/40544-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回顾世界互联网大会 AMOLED“剧透”未来智能生活
    
【回到顶部】
  第11届AL-Survey读者调查评选活动于2015年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面对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为主题,旨在呈现...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