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现在进入门窗幕墙行业有生存空间吗?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6-10-25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国内做的好的门窗幕墙企业都在接国际订单,做跨国工程,而好的配套材料大部分也都被销往国外了,国内的建筑商、开发商为了节约成本,一些建筑上使用涂料,仿石漆,这些化学原料的耐久性很差,过不了几年就会掉色脱落,后期的维护、维修成本很高,如果使用优质的门窗幕墙的话,这些问题都能避免。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现在进入门窗幕墙行业有生存空间吗?

现在门窗幕墙行业水深火热!

但依旧有许多持币观望的人群!

套用一句话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去!

这口汤!还有很多人是想喝的!

  想进门窗幕墙行业,你怎么可以不了解行情?

  门窗幕墙行业是夕阳产业,几乎是不可逆的!

  不过相较于其他夕阳行业,石材行业的夕阳,更像是象征意义!

  说句比较难听的,门窗幕墙行业这个“太阳”在下山前!让你掘取到走上人生巅峰的财富,没问题!

  门窗幕墙行业虽是夕阳产业,但却只会越来越火,很矛盾,其实一点都不!

  宏观上讲,它是夕阳产业,微观来讲,它一直很热门!

  目前国内很多高档小区、会所、公建的外墙等,都使用玻璃(词条“玻璃”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石材、铝板等各类幕墙,同时高端的系统门窗,大量投入市场,这个需求量只会日益剧增,不会减少。

  人们的审美观念在转变,在发达国家(日本等),节能门窗和幕墙,被大量应用。

  国内做的好的门窗幕墙企业都在接国际订单,做跨国工程,而好的配套材料大部分也都被销往国外了,国内的建筑商、开发商为了节约成本,一些建筑上使用涂料仿石漆,这些化学原料的耐久性很差,过不了几年就会掉色脱落,后期的维护、维修成本很高,如果使用优质的门窗幕墙的话,这些问题都能避免。

  所以说以后门窗幕墙的需求会越来越大,特别是质量好又节能的高品质门窗幕墙产品。

  这就门窗幕墙行业的大背景,宏观上一直不被看好,但微观上看,却一直很吃香!

  不过同是做门窗幕墙,有的厂是墨守成规,有的则会不断创新,走在前面,其实学问很深!

  如果你想进入门窗幕墙行业,必然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及性格特征等来综合考虑。

  也就说,要先找准自己在门窗幕墙行业的定位!

  举个例子!

  如果,你想做门窗幕墙,基本上是不可能一人承包整个工程的,加工,运输,销售,安装,维护每一个环节的。

  就算是你想,也有能力,也尽量分而治之,分步骤去做!

  假设你资金十分充足,那可以选择承包或是与其他人合作承包工程,这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之前有丰富的施工经验,要做工程的安装、维保自然是再好不过了。

  我们要清楚,就算是做门窗幕墙,也要先找准自己的定位。

  了解门窗幕墙的基本知识

  不要你熟知各类千百种玻璃、型材五金密封胶、加工设备隔热条等工程材料,但至少要了解它们的特性!

  如果你嫌麻烦?那也没事,门窗幕墙市场价格其实很透明,你必须掌握好市场价格走向!

  钱

  门窗幕墙行业不同于其它,想进入这个行业没有个小百万,那就是开玩笑!

  钱多的,承包工程,建单元幕墙加工厂,钱少一点的就做去租几个门店卖门窗!

  要有觉悟,门窗幕墙业入行易,上手难!

  没有觉悟千万不要瞎掺和!

  不过大家也不要吓到了,门窗幕墙行业肉还是有的,发展空间是在的!

  做好准备杀入还是有机会的!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6-10-25/42014-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2017年门窗行业八大预言
下一篇:协会树信心,白云勇担当!滨海城市幕墙安全应用研讨会厦门召开    
【回到顶部】
  本届活动于2016年9月,以“门窗幕墙行业数据申报工作”的形式,进行品牌的入围征集。在入围品牌名单公示完成后,将于2016年12...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