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上海真如星光耀广场幕墙设计图、节点大样、结构详解,强烈推荐收藏!

来源:联合幕墙网  作者:编辑  日期:2016-12-12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真如星光耀广场所有幕墙系统设计均考虑了合理性、实用性、方便性,在整个幕墙系统设计过程当中,同时也重视了施工的进度、成本、质量,任何一个良好的幕墙系统必须尽可能地减少工期、降低成本、提高质量。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工程概况说明


地上层数

层高

建筑高度

北区1号楼

30层

(其中16层为避难层)

首层5.40米,标准层4.20米

130.35米

北区2号楼

5层

首层5.40米,标准层4.50米

23.95米

北区3号楼

14层

首层5.40米,标准层4.50米

67.55米

南区4号楼

10层

首层5.4米,二三层5.1米,其余层层高4.50米

50.25米

南区商业

5层

首层5.4米,其余层5.10米

33.05米

基本参数

基本风压

0.55Kpa

最大风雅重现期

50年

雪压

0.25Kpa

地面粗糙度

C类

建筑防雷等级

2级

抗震设防烈度

7度

建筑耐火极限

一级

  系统分类

  根据建筑立面设计,本项目1#~4#楼及其商业裙房(词条“裙房”由行业大百科提供)、下沉式广场有以下幕墙()类型:

  Fs01:塔楼窗系统

  Fs02:顶部窗系统(含背部钢结构)

  Fs03:层间铝板系统(含灯光设计配合)

  Fs04:首二层隐框玻璃幕墙系统

  Fs05:雨蓬系统

  Fs06:入口系统

  Fs07:竖向装饰条玻璃幕墙系统(含灯光设计配合)

  Fs08:广告位系统

  Fs09:采光顶系统

  Fs10:玻璃栏杆系统

  Fs11:下沉式广场玻璃幕墙系统。

  Fs12:百叶系统

  Fs13:LED背衬板防水系统

平采光顶系统分布

平面采光顶系统分布

  A:玻璃

  本工程所选的幕墙/窗玻璃反射比需控制在11%以内;

  所用幕墙玻璃边缘应进行磨边和倒角处理;

  裙房幕墙玻璃采用半透明彩釉夹胶玻璃;

  首、二层幕墙及广告位的玻璃皆采用超白玻璃中空玻璃则限于外片采用超白;

  塔楼窗玻璃采用灰色中空玻璃

  中空玻璃采用丁基密封胶硅酮结构密封胶双道密封;

  雨篷及采光顶中的夹胶玻璃采用半钢化处理;栏杆的夹胶玻璃采用全钢化处理;

  夹胶玻璃的外露边缘采用金属护边进行保护。

  B:铝型材

  所选型材应满足风压变形(词条“变形”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强度刚度(挠度)要求。据此要求,选择符合要求的型材截面尺寸。幕墙的立柱截面厚度不小于3mm,横梁截面厚度不小于2.0~2.5mm;

  本工程选用型材材质为:立柱的材质6063-T6,其余的型材6063-T5;

  由于本项目地处沿海城市,空气中湿度和盐度较高,故铝型材室外可视表面3涂层氟碳喷涂(词条“氟碳喷涂”由行业大百科提供),膜厚≥40μm,建议符合AAMA2605标准;铝型材室内可视表面采用粉末喷涂,膜厚≥40μm,建议符合AAMA2604标准;非可视面的铝型材表面为阳极氧化氧化膜厚度不低于AA15级。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上一页123下一页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6-12-12/42160-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从“太阳神鸟”到“芙蓉花”的蜕变,成体中心将成国内最大可开启屋盖建筑
下一篇:天上,地下,海底:2020年的未来建筑!    
【回到顶部】
  本届活动于2016年9月,以“门窗幕墙行业数据申报工作”的形式,进行品牌的入围征集。在入围品牌名单公示完成后,将于2016年12...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