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R+T年终大数据:创新驱动转型,行业反弹一蹴而就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6-12-22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展会时间:2017年3月21日-23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岁末将至,R+T已进入最关键的阶段。R+T Asia伴随着行业的万象更新而日趋壮大,已经成为引领行业新品技术潮流、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亦成为门窗遮阳企业及专业观众一致认可、年度必至的贸易平台。第十三届亚洲遮阳展 R+T Asia 2017将于2017年3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举行,预计云集逾500家展商,超过30,000名专业观众,如约而至。

行业翘楚悉数亮相,特色板块值得期待

  近几年展会现场展商与观众数量及质量不断提升,2017年R+T展会再度扩容,首次贯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全馆,同比增长15%。截止12月,2017展会面积几近售罄,各版块呈现强劲增长态势,窗饰面料板块增幅达到11%,名成,玉马,西大门在内的企业将逐一亮相;户外遮阳板块也取得重大进展,户外休闲用品重镇临海商务局携宝程,维格,美阳等户外休闲厂家共同参与;窗饰配件板块一如既往增长12%,吸引杰曙,朗德,宏鼎等传统大牌再度来袭。

  除此之外2017年展会现场还将充满诸多期待。

  建筑遮阳(词条“建筑遮阳”由行业大百科提供)板块再创佳绩,德国知名全系列外遮阳产品顶级供应商-望瑞门Warema,铝合金百叶帘销售总额高居世界第一的瑞士知名品牌-森科Schenker,欧洲著名的户外卷帘及配件生产商-比利时欧家Building Plastic等国际品牌悉数到场;现场打造InnovAction亚洲门窗遮阳创新中心,将集结建筑遮阳与智能控制系统市场尖端技术的创新成品,为市场提供集新品展示、产业科普、案例分享等功能于一体的交流互动平台。

  窗饰成品板块经3年耕耘,2017年同样捷报频传,集结Wintec(Window Story)、中扬、名扬、宝健、华升、柳佳、美饰家、美宜通等多家明星企业,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国内顶级家纺品牌-源志诚的首度加入,预示未来布艺家纺与遮阳窗饰愈发显著的联动趋势;N5馆 “窗饰生活艺术馆”与华东软装顶级盛会-软装设计高峰论坛交相辉映,为设计师和零售商展示窗饰应用的无界之美,致力于打造华东地区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软装发布平台。

  驱动及控制系统在2017年进行了重要的格局调整,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及门窗电机解决方案提供者-杜亚,威仕达,瑞翔等品牌领衔的企业首度独立落户于N2馆,展区面积增8%,足以彰显其厚积薄发的强大实力;同时,R+T以高屋建瓴的视野,连续两年现场打造智能家居主题馆, N2馆Smart 2025智能家居+智能窗饰的组合相得益彰,将进一步推动行业更新换代。

  门及门禁板块占据N1全馆,面积同比增长20%,全球市场门类产品的引导者-德国霍曼Hoermann,欧洲顶尖的家用自动化产品制造商-德国索玛Sommer,世界一流工业门及装备生产商-俄罗斯道瀚Doorhan等国际顶尖品牌入驻现场尽显风采,再次体现R+T高度专业国际化平台优势;富阳展团继今年成功组团后,明年将会聚集鹿山机械厂、和顺门业、中奥自动门等实力展商,彰显企业进一步巩固国内市场,开拓海外市场的决心;中国金属结构协会钢木门窗委员会、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佛山市自动门行业协会等知名行业协会将通过组织专业观众等多重手段参与展会,最大程度聚焦行业关注度。

外贸内销齐头并进,精准定位多元市场

  据海关总署相关数据显示,今年11月我国进出口总量呈现双增长趋势,经济形势带来了更多外贸需求显著的专业观众,届时预计将会超过30,000名专业观众莅临现场,国际观众占比超过30%,沿袭R+T一贯的国际化高水准。

  作为门窗遮阳行业主要的外销高端贸易平台,国际观众向来是R+T极具代表性的核心观众,R+T更是为此量身定制了Hosted Buyer 和Group Delegation的专业观众邀约项目。针对成熟市场的实力买家的Hosted Buyer计划将聚集10+全球顶尖买家,通过50+现场精心安排的配对计划促成高效合作;Group Delegation部分,主办将继续深入与全球各大洲行业协会及资深专业媒体的精诚合作,组织来自北美、欧洲等国的实力企业组团参观的同时,力拓中东、非洲、东南亚等地区,寻求开拓新兴市场的最佳契机。

  除了传统贸易观众,终端应用的专业观众是展会另一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R+T已成为会见关键决策者的首选平台。

  近年来终端业主已成为展会核心观众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R+T Asia将继续深耕医院、仓储、酒店等应用终端,现场将通过参观团+专业活动的丰富形式深入了解彼此诉求,为展商在终端应用领域带来更多,更新的商业机遇;同时,作为重要的跨界交流平台,建筑师和设计师随着其日益显著的采购话语权正成为专业观众的生力军,2017年我们将在N2馆紧密结合Cadex上海国际建筑师大会,以“Smart Home”,“文化建筑”等热点为主题引入系列活动,更有效聚拢设计师群体,届时将会有逾5,000建筑师、设计师和开发商莅临现场。

 

三大亮点层出不穷,权威解读前端趋势

  2017年展会将匠心打造多层次的同期活动逐一呈现精彩亮点,诸多行业大咖云集现场,以真知灼见带来涵盖全产业链最先进的行业技术和前沿市场趋势,打造跨界交流,思维碰撞的互动交流平台。

  R+T将再次携手由智能家居行业先行者:高速增长的非牟利业界组织Zigbee(联盟标准的低功耗局域网协议)领衔,携手其重要联盟成员,以前瞻性的眼光和格局共同呈现一体化的Smart Home2025展示专区,融合高端设计元素,通过整体空间综合展示与一站式体验的巧妙融合,直观感受未来的智能生活,为行业开拓智能家居领域提供切实有效的助推方案。

  建筑遮阳产业转型随着产品技术的更新和创新能力的加强,已成为企业发展关键,这一热门话题届时将以国际门窗遮阳高峰论坛为载体,融合全球视角并整合行业的创新与智能元素,通过作为被动房的先进技术,国内节能建筑政策导向和国际前沿市场趋势等方面,更多维度,更深层次得以呈现,共同探寻可引领遮阳行业未来发展极具有代表性的风向标。

  展会现场将首次设立InnovAction Awards风尚大奖评选,来自海内外行业协会、专业媒体和设计师组成的权威评审团将通过新品创新程度、市场潜力、用户友好度等专业多元化的标准在现场进行充分评估,一致评选出最具价值的行业新品,旨在鼓励企业的创新技术,激发新兴活力,帮助企业从多维视野中洞悉市场动态,在日新月异的行业变化中把握趋势。

  R+T Asia 2017亚洲门窗遮阳展已蓄势待发,3月21-23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期待您的莅临!

  媒体联系人:

  王珺小姐

  电话:+86 21 6195 6094

  邮箱:jenny.wang@vnuexhibitions.com.cn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6-12-22/42338-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门窗展】绿色建筑与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下一篇:高层建筑如何扛住台风劫?——2017全国铝门窗幕墙博览会学术交流会抗台...    
【回到顶部】
  本届活动于2016年9月,以“门窗幕墙行业数据申报工作”的形式,进行品牌的入围征集。在入围品牌名单公示完成后,将于2016年12...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