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凤凰山为“凤凰”穿上华丽外衣!工匠精神打造匠心建筑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6-12-28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很多人会认为在当今的社会化生产的大背景下,中国已再难再找到纯正的工匠精神。但其实,所谓的工匠精神依旧,只是我们需要更多耐心停下来,去再度发现这份已被我们淡忘许久的匠心与专注。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很多人会认为在当今的社会化生产的大背景下,中国已再难再找到纯正的工匠精神。但其实,所谓的工匠精神依旧,只是我们需要更多耐心停下来,去再度发现这份已被我们淡忘许久的匠心与专注。

三亚保利凤凰公馆酒店整体效果图

  真正优秀的建筑,有时不需要突兀于环境中标榜自己的与众不同,它们看似默默无闻地隐藏着,与周围的环境和谐相处,然后在这种难能可贵的完美融合中又充分的散发着自身的光茫。真正的匠心在专业领域上绝对不会停止追求进步,无论是使用的材料、设计、施工,还是安装规范,都在不断完善。正是因为这种不断的追求,才会有精雕细琢的产品。今天,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带您看看那些不曾注意的匠心所在,让您看到那些精雕细琢的产物。

三亚保利凤凰公馆酒店实景图

三亚保利凤凰公馆酒店工程图

  三亚保利凤凰公馆酒店似乎就是这样的一个项目,从“匠心情怀”到“精品建筑”,当匠心被赋予情怀时,一切都会显得如此特别。对事情的专注、付出的心血和耐心的等待,对自己创造完美的不妥协和坚持,在小细节的追求中,处处散发着对于情怀的阐释。

三亚保利凤凰公馆酒店整体效果图

  三亚保利凤凰公馆位于三亚月川新城,属于三亚城市中心,迎宾路城市CBD、解放路商业街、银行、影城、超市、公园、学校等都近在咫尺,为项目提供了便利的城市生活配套条件,城市中心拥有多重景观,保利·凤凰公馆距三亚湾仅1.2公里,享直线海景景观;同时大东海海景也在项目辐射范围内,项目内部及周边均可享受到迷人的滨海风景,此外项目还紧临三亚河,生态滨水景观资源丰富。其次,项目被规划的三亚城市绿地公园环绕,绿地景观资源丰富,且红树林保护区内可观赏到白鹭自由飞翔的景观。 项目东边可望葱翠的虎豹岭山景,群山起伏层峦叠嶂景色尽在眼前。

三亚保利凤凰公馆酒店工程图

  项目由主楼和群楼、地下车库等组成,在建筑外观上,外立面设计得也颇有特点,整体通过楔形与梯形的结合,形成了裙楼层层跌落及楔形玻璃幕墙外立面的形态,打破了传统的光滑平面,层次感丰富,营造纯粹奢华的度假空间,除此之外,主楼和裙楼每层都有设计空中花园,植物可以为室内空气起到极好的调节作用,因其独特的设计,该项目也一跃成为三亚地标(词条“地标”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级酒店项目。

三亚保利凤凰公馆酒店整体效果图

  该项目幕墙工程由福建凤凰山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倾力打造,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完成过大批标志性精品工程,并多次获得中国建筑业最高荣誉,看过了三亚保利凤凰公馆酒店项目,你会发现凤凰山用行动证明建房子也可以是这样建的。

*文章中的部分数据,由 福建凤凰山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提供。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6-12-28/42357-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回到顶部】
  本届活动于2016年9月,以“门窗幕墙行业数据申报工作”的形式,进行品牌的入围征集。在入围品牌名单公示完成后,将于2016年12...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