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绿地·城市之门——310米长三角之最,玻璃幕墙彰显王者之气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7-10-20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一句“开启钱塘江时代”不是说说而已,钱江新城的崛起已经完成了命题的一半,而剩下的一半就看南岸的发展了,焦点之一就是建设中的奥体博览城。这个占地达5.83平方公里、拥有全国最大室外体育场之一、单体建筑全球第二大的国际博览中心以及全城最高建筑——“城市之门”的新区,将成为钱塘江南岸的新核心,以“群星璀璨”对应钱江新城的“日月同辉”。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一句“开启钱塘江时代”不是说说而已,钱江新城的崛起已经完成了命题的一半,而剩下的一半就看南岸的发展了,焦点之一就是建设中的奥体博览城。这个占地达5.83平方公里、拥有全国最大室外体育场之一、单体建筑(词条“单体建筑”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全球第二大的国际博览中心以及全城最高建筑——“城市之”的新区,将成为钱塘江南岸的新核心,以“群星璀璨”对应钱江新城的“日月同辉”。

绿地·城市之门整体效果图

绿地·城市之门整体效果图

  目前,作为杭州第一高楼的绿地·城市之门已经开工建设,预计在亚运会前投入运营使用。这个项目投资近百亿元,总高310米,规划总占地面积775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是一个超高层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杭州第一高楼。

绿地·城市之门整体效果图

  “绿地·城市之门”项目位于杭州奥体博览城,东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南至奔竞大道,西至综合训练馆,北至七甲河。项目集企业总部、综合商务、超五星级宾馆、精品商场等功能为一体,并与两个地铁上盖物业的五幢高楼,形成“北斗七星”态势,与江对岸钱江新城的“日月同辉”建筑遥相呼应。“绿地·城市之门”主体外立面为全玻璃幕墙,建筑外形呈双塔形状,并在接近底部以玻璃连廊相连,形似一个字母“H",而这双塔展翅的造型源自杭州城市拼音第一个字母H,依于城市之名、托于地域之本,寓意城市腾飞、和谐美好。

绿地·城市之门整体效果图

  中国幕墙网工程库gck.alwindoor.com正式收录绿地·城市之门(杭州之门)工程,敬请关注对该工程进展、幕墙技术、材料应用等相关资讯的动态更新!
绿地·城市之门(杭州之门)
“杭州之门”超高层项目位于钱江南岸、杭州规划的奥体博览城核心位置,规划总占地面积为77572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项目计划打造集企业总部、综合商务、超五星级酒店、精品商场等功能于一体的超

  杭州之门由迪拜塔设计公司SOM设计,是当地政府预打造的奥体博览城的标志型建筑,与钱塘江对岸的日月建筑相辉映,以杭州之最310米的建筑高度傲立钱塘江南岸,构成宏伟的都市地标景观。人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未来的奥体博览城将比今天的黄龙商圈更fashion,更有活力。

绿地·城市之门整体效果图

绿地·城市之门整体效果图

  “绿地·城市之门”不仅在设计理念上极大地彰显杭州的文化特征,更在其结构安排、位置朝向、空间使用等各个细节落实绿色节能建筑的追求。‘城市之门’项目万众瞩目,建成后的城市之门不仅是杭州第一高,同时也是长三角最高双塔建筑。

奥体博览城整体效果图

绿地·城市之门整体效果图

  未来,借着杭州举办第19届亚运会的东风,奥体博览城将成为向亚洲乃至世界展示杭州城市风貌的口。而矗立其间的绿地城市之门将杭州的地域文化基因与超高层建筑设计的国际理念完美结合,世界级的城市新地标,无疑让杭州这座城市挺进一个历史新高度。

  如果您知道该工程的更多幕墙(门窗)参建企业、建筑型材、玻璃、胶、五金、隔热材料等材料供应商信息,欢迎提供,经核实后,我们将免费发布。值班邮箱:712050366@qq.com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7-10-20/43804-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挪威Kilden表演艺术中心——告诉你玻璃与橡木幕墙的组合可以如此惊艳...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企业更好的认清行业地位和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中国幕墙网以行业媒体领军者的身份,在...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