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玻璃专区 > 新闻正文

比张家界玻璃栈道恐怖10000倍!黄河3D玻璃桥,你敢走吗?

来源:环球旅行、杭州交通918  作者:编辑  日期:2017-10-27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张家界的玻璃天桥,重庆的第一天空悬廊……这些不久前大火的刺激项目,你都体验过了吗?据说,去过的人都是跪着回来的。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张家界的玻璃天桥

重庆的第一天空悬廊……

这些不久前大火的刺激项目

你都体验过了吗?

据说,去过的人都是跪着回来的

前面这些你还没体验

新的作死花样又来了!

前不久,又有一座玻璃桥亮相

这座桥不跨山,不悬空

而是横跨大河

而这条河也不是别人

正是我们的母亲河——黄河

更重要的是

这还是我国首座3D玻璃桥!

一座桥

却有两种感受

不仅有透明玻璃桥的刺激

还有3D体验的惊险之感

就问你惊不惊喜

这座桥就在宁夏中卫沙坡头景区内

今年一经亮相

可以说再次刷爆了朋友圈

先看几张图随意感受下

玻璃桥全长210米,宽度2.6米

桥面距离河面的垂直高度为10米

每块玻璃的承重为3吨

只要胆够大

任你在玻璃桥上折腾

这座桥的特别之处还在于

不仅有让人发抖的透明玻璃

还有如临其境的3D画面玻璃

这下

桥已经不存在了

走在上面

就好像走在河里一样

让人不敢迈下脚步

好像一不小心就会坠入河里了

“来来,靠边走

踩着石头,别掉河里”

你们这么认真走

看来真的很逼真

走过了急流般的黄河瀑布阶段

就是一片开阔的蓝天白云

站在桥上欣赏黄河景色

也是十分惬意了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7-10-27/43799-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应对原片价格上涨!近期多家玻璃厂商发布“调价函”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企业更好的认清行业地位和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中国幕墙网以行业媒体领军者的身份,在...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 改革开放之初,整个中国的门窗幕墙产业非常尴尬,没有核心技术的突破,中国的门窗厂、工程公司(队)只能充当“下力人”的外包角色,而材料厂家就更是只能在夹缝中求生存。最难受的是,国际巨头甚至还扼杀你“下力”的权利和机会,连夹缝都不给你。二十年后,行业为什么能得到如此蓬勃的发展,这与大协会以及分管委员会的正确领导,先明决策是密不可分的。首先,建立各项标准,帮助企业明确发展目标,鼓励企业登上商业舞台,和当时的海外”巨无霸“竞争。同时,组建专家组,从技术角度,在工程应用方面,给于全行业企业提携。另一层面,多方努力,通过领导的”本土化“人脉优势,在一些地方政府工程、重点项目上,尽可能的给予国内参标企业照顾,从而让小企业得到了大煅练,慢慢积累,走到今天。可以说没有行业协会的英明领导,正确决策,配合全行业优秀企业的拼搏精神,中国的门窗幕墙行业不可能取得今天举世瞩目的成绩!
  • 支持胶类品牌中的“汇滨”品牌,后起之秀,销量激增。
  • 我们的标准比欧盟的标准低得太多了,定标准的人简直是在杀人啊!!!
    来自 219.149.84.75 的读者对影响硅酮结构胶寿命的老化因素和化解方法的评论
  • 都在一概而论,你接触了好的你说好,有问题了你说不好,问题谁敢保证不出,解决问题的能力才是发展的硬道理,请了解中国幕墙30年历史,行业胶类技术高端难题,请关注每家胶企业宣传语言,请注意细节,大家都在说是结构胶认证企业,请看每家认证时间和认证机构,了解了分析了请客观做出评价。
  • 现在的社会,在幕墙行业发展,如果做一名工人,正在你没有关系的前提下 发展很不容易 现在的社会裙带关系十分的严重 都苦了那些辛苦工作的第一生产线上的员工....
    来自 116.228.86.30 的小杨、Ge对远大集团 志向远大的评论
  • 金叶的胶性价比还是最高的,要不信的可以与同价位的其他牌子胶打出来比比。
    来自 222.247.255.65 的haha对2010年度“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产品展播的评论
  • 现在幕墙设计就像吃快餐,目的是加班加点完成任务,而不管成本与工艺,所以你干3年5年,水平还是提高不了。
    至于幕墙设计人员的薪水完全是牺牲身体、休息、睡眠换来的,5000还是8000无可非议。
    来自 61.141.145.197 的读者对幕墙设计人员流动现状的评论
  • 让我说还是湖南经仕集团的胶最好,价格不高且质量稳定,售后又好,是广大用户最好的首选
    来自 218.75.215.196 的读者对2010年度“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产品展播的评论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玻璃]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玻璃]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