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德丰大厦——233米幕墙大楼顺利封顶,成目前银川第一高楼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7-10-27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近日,由中铁十六局集团城发公司承担建设的银川市德丰大厦顺利封顶。该大厦以233.2米的高度位居宁厦摩天大楼之首,不过遗憾的是,德丰大厦可能还未将“第一高楼”的头衔捂热就将被301米高的银川绿地中心所取代,但无论如何,这仍然不妨碍233.2米的德丰大厦成为银川稀缺的地标建筑之一。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近日,由中铁十六局集团城发公司承担建设的银川市德丰大厦顺利封顶。该大厦以233.2米的高度位居宁厦摩天大楼之首,不过遗憾的是,德丰大厦可能还未将“第一高楼”的头衔捂热就将被301米高的银川绿地中心所取代,但无论如何,这仍然不妨碍233.2米的德丰大厦成为银川稀缺的地标建筑之一。

德丰大厦整体效果图

  德丰大厦工程位于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与北京路交汇处,用地面积14750.6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总高233.2米,分为地上47层,地下3层,总投资额达7.1亿元。大厦外立面全部采用玻璃幕墙,整体设计简洁大方,建成后将集SVO生态商务办公,OSO智能化小微办公,购物中心三大业态于一体,无疑将成为银川市下一个地标级商务综合体,同时也将成为自治区经济崛起的象征。

德丰大厦工程图

  据悉,该项目自2015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就明确了争创 “鲁班奖”的创优目标。目前,该项目已取得实用新型专利4项、发明专利1项,已通过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原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验收及宁夏回族自治区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的立项审查。

德丰大厦工程图

  该项目采用科学施工、精细管理、技术创新,先后克服了现场场地狭小、沙土地质深基坑降水、超厚基础底板浇筑、超高层垂直运输等难题,各项施工节点顺利推进,得到了建设方、监理方以及政府监管单位的一致认可。项目部现已取得实用新型专利4项、发明专利1项,已通过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原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验收及宁夏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的立项审查。

德丰大厦工程图

  要技术攻关上,该工程运用了钢管混凝土叠合柱(钢结构+钢筋混凝土)、高强度钢筋(词条“钢筋”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四级钢)、预应力钢筋、高强度混凝土及BRB屈曲构件等技术,形成大跨度柱间距,大幅度提升了建筑物的抗震性能,保证了结构的整体安全性,同时也减少了钢材等资源耗费,达到了绿色经济的设计及施工目标;采用新型防水材料,提高了结构整体防水性能,减少了烘烤卷材造成的环境污染,同时也大大降低了火灾安全隐患;在银川首家全程采用了BIM(词条“BIM”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将BIM技术与智能楼宇技术相结合,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更保证了工程质量,提高了后期物业维护的便利,为今后再建类似高楼提供了可靠依据。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7-10-27/43830-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中建深装为50万平超大生活社区护航“中粮·杭州大悦城”幕墙工程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企业更好的认清行业地位和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中国幕墙网以行业媒体领军者的身份,在...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