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渊源共生 和谐共融——“上海幕墙”和甲论坛在沪隆重召开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7-12-20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2017年12月16日,由上海和甲幕墙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渊源共生,和谐共融——上海幕墙“和甲论坛”在晶粤轩大酒店隆重召开。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2017年12月16日,由上海和甲幕墙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渊源共生,和谐共融——上海幕墙“和甲论坛”在晶粤轩大酒店隆重召开。

  此次论坛以“渊源共生 和谐共融”为主题,邀请建筑师、幕墙业内专家、幕墙材料供应商与施工企业代表参加。论坛由幕墙行业资深专家、教授级高工、学术带头人萧愉先生主持。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 作为特邀媒体,见证了论坛的空前盛况!

世界级结构大师汪大绥先生莅临指导

和甲公司总经理杜平皆先生与汪大绥大师交流

幕墙行业资深专家、教授级高工、学术带头人萧愉先生 致辞

  萧总作为此次论坛的主持人,在致辞中首先对前来参加论坛的所有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萧总提到此次论坛的重要意义在于为幕墙业内人士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交流平台,让“渊源共生 和谐共融”的精神能够深入人心。最后,萧总希望通过论坛,能够让越来越多的专家、学者共同带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上海和甲幕墙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杜平皆先生

发表题为:《和甲设计成立十周年历程回顾》的演讲

  杜平皆总经理介绍到上海和甲幕墙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2006年在上海注册,2016年取得建筑幕墙专项设计乙级资质,是一家从事建筑幕墙设计与咨询的专业公司,渊源共生,和谐共融是“和甲人”一直致力营造的公司文化和成长理念。专业、专注、专心是“和甲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杜总在致辞中强调,上海和甲幕墙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立志成为中国幕墙领域设计咨询界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开创者。

和甲幕墙参与设计的工程图集

  公司经过十年时间的发展,先后参与设计了东阳体育中心、辽宁科学技术馆、浦东机场卫星厅、上海图书馆东馆等重点工程项目。最后,杜总希望通过公司 “为客户创造价值才能给公司和个人带来财富”的服务理念,以及“专业、专注、专心”的职业精神,能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设计与咨询服务。

西卡(中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司林刚先生

发表题为:《苹果总部(美国)项目硅酮胶结构性粘结应用解析》的演讲

  司林刚总监结合参与苹果总部结构胶应用的实际经验,分析了苹果公司选用的中空夹胶玻璃尺寸面板(词条“面板”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大,精度要求高且种型复杂,对运输和安装中的材料安全和稳定性提出超常的要求。而西卡运用雄厚的技术研发和设计能力,完美解决了上述问题,得到业主的高度认可。

泰诺风公司销售总监 彭春雷先生

发表题为:《关注中空玻璃(词条“中空玻璃”由行业大百科提供)表面结露——从暖边开始》的演讲

  彭春雷总监首先为大家分析了中空玻璃为什么会结露,原因在于空气层的露点在使用过程中升高了。中空玻璃作为新型的节能建筑材料,隔热和隔音性能而被广泛应用,同时对中空玻璃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中空玻璃在使用过程中,当环境温度降低到使玻璃表面温度降低至干燥(词条“干燥”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空气层内的露点时,干燥空气层的表面会产生结露或结霜,因此控制中空玻璃的露点是控制中空玻璃质量的关键。泰诺风作为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高精度聚酰胺(词条“聚酰胺”由行业大百科提供)隔热条的生产厂家,能够为门窗、幕墙提供隔热技术解决方案。

沈阳恒安总经理 赵勋海先生

发表题为:《通透玻璃幕墙的新型结构》的演讲

  赵勋海总经理在演讲中提到,长期以来人们一直期待“视觉上无结构”的玻璃建筑,隐形拉索幕墙无论从室内还是室外,都看不见任何结构构件,如同玻璃悬浮在空中一般。将单索置于玻璃间的胶缝中,即有利于玻璃结构受力,又增加工程的美观度,是点支式幕墙发展的方向。

天津北玻玻璃工业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李春超先生

发表题为:《苹果店超大玻璃的秘密》的演讲

  李春超总监在演讲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苹果店为什么会使用超大玻璃并选择北玻作为供货商,原因在于北玻提供的玻璃在保证结构安全的同时还具有节能效果。例如杭州苹果店的玻璃每片高达14.5米,宽3米,整体效果晶莹剔透、美轮美奂,宛如一颗巨大的宝石闪耀在西湖之滨。其次,北玻拥有最大的试验生产线(词条“生产线”由行业大百科提供),三十多台大型专用设备,能够依照市场需求研发最大规格、最高精度与强度的产品。

论坛现场

和甲公司集体合影

  “上海幕墙”和甲论坛的顺利召开为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让行业企业要不断提高建筑幕墙产品质量、施工生产质量,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推动建筑幕墙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渊源共生,和谐共融,是企业成长的动力,更是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美好愿景!

  本次论坛活动得到了以下单位的鼎力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谦木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

  香港图软亚洲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西卡(中国)有限公司

  泰诺风泰居安(苏州)隔热材料有限公司

  北玻玻璃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沈阳恒安(沈阳市兴业机械厂)

  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晶瓷玻璃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韬品(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7-12-20/44099-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巨无霸改名!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成为“国有独资”企业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企业更好的认清行业地位和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中国幕墙网以行业媒体领军者的身份,在...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 CCTV真的很了不起! 你去看看,盛兴只做了个侧面的裙楼部分,他能做得了主体吗? 北京江河CCTV项目部已经成为了现在中国高端幕墙小组的领袖!
    北京江河,我看好你...
    来自 218.85.105.184 的中国幕墙网读者对奥运建筑的幕墙外衣——为最爱的奥运工程喝彩的评论
  • 浮法玻璃: (浮法玻璃是70年代末,由洛阳玻璃厂率先引进英国皇家浮法玻璃生产线。)这句话该这么说,我国的浮法玻璃是上世纪60年代,我国集合各种精英人才,经过10余年的摸索,在70年代初在洛阳玻璃厂建成试验线。经过20多年的摸索完善,形成我国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洛阳玻璃。并获得国家创造发明金奖。同期的只有万吨水压机获得过国家发明金奖。
    来自 113.72.180.208 的洛玻人对“慧眼识玻璃”——玻璃产品分类与特性的评论
  • 国家规范规定,幕墙工程使用的所有预埋件,应使用热镀锌钢件......  请注明哪里有这句话。我不曾见到过。望知情者能赐教。
    来自 222.67.79.10 的读者对玻璃幕墙施工工艺与质量要求浅析的评论
  • 说到胶关键还是要看品质,价格,价格优惠,质量又不错,南玻是国内玻璃行业的老大哥吧,之江,中原,白云,都有用,但不是他主要用的,主要用的胶是广州耐奇的胶,四大工厂都在用,东莞达百分之六十,吴江达百分之四十。
    来自 114.218.165.6 的读者对深度剖析:2007年度建筑用胶类认定产品横向对比的评论
  • 做胶的如果不知道道康宁,就好像开车的不知道奔驰车一样,打个比方道康宁就好像车里的奔驰一样,其质量我就不言而喻了!
    来自 125.41.121.14 的中国幕墙网读者对深度剖析:2007年度建筑用胶类认定产品横向对比的评论
  • 郑州中原的表示有压力 安泰是万能的 国产3大家 白云 之江 中原都是浮云 让安泰拯救世界吧阿门
    来自 218.11.179.73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的确如此,现在全世界还没有那一家能超过道康宁,我不是不爱国,关键是现在国内品牌用在高层建筑确实不太让人放心,据我掌握的资料,1973年北京建国饭店是我们国家第一个使用道康宁的建筑,一直到现在还能做到滴水不漏,对比一下,国内品牌能不能做到这一点!我是做幕墙的,对胶十分了解,首选就是道康宁!本评论只代表我个人观点!
    来自 125.41.123.133 的中国幕墙网读者对深度剖析:2007年度建筑用胶类认定产品横向对比的评论
  • 第一个通过欧标的品牌,提高了地标工程投标中,胶的采购准入门坎,这一举动要让不少的行业一线品牌着急了。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