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协会专栏 > 新闻正文

2015年铝门窗幕墙委员会工作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5-12-21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上海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年铝门窗幕墙委员会工作会议”,于2015年12月20日在上海中航泊悦酒店隆重召开。
【点击查看】 2015年铝门窗幕墙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黄圻
【点击查看】 立志成为“建筑胶应用专家”——走进回天新材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词条“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由行业大百科提供)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上海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年铝幕墙委员会工作会议”,于2015年12月20日在上海中航泊悦酒店隆重召开。会议围绕当前国家宏观经济调整,在经济下滑、行业萎缩的情况下,我们如何应对当前的经济形势进行讨论。会议对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满足市场竞争和创新发展需求, 加强团体标准服务,促进团体标准发展,筹备协会社团标准事宜以及继续进行行业数据统计事宜进行了商议。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刘海韵、王双军白宝鲲、倪守强、名誉副会长忻国樑、韩培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任黄圻、铝门窗幕墙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董红、专家组顾问姜成爱等领导,以及铝门窗幕墙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专家组专家、部分特邀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共计130多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任黄圻先生做2015年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

2015年铝门窗幕墙委员会工作会议现场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任 黄圻先生

  黄圻主任在2015年铝门窗幕墙行业工作做总结报告中,结合我国铝门窗幕墙行业现行发展情况,从宏观经济形势、房地产、近期相关政策出台以及建筑幕墙安全规定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对门窗幕墙行业的影响。同时,向参会的代表,介绍了2015-2016年,委员会主要的工作情况,包括协助企业研发和推广耐火完整性门窗、开展实施建筑门窗行业资格评定工作、编写《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标准》、筹备建立门窗幕墙团体标准体系、参与建立铝门窗行业诚信体系的意见采集等工作。最后,还对2016年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学术术交流、论文集、星品评选、摄影展、读者调查等内容改革和质量提升进行了介绍。提出“注入新活力,增加新内涵”,力争在当前错综复杂的经济环境下,引导门窗幕墙行业企业走出困境,找到出路。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名誉副会长、建筑遮阳分会会长 忻国樑 先生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名誉副会长、建筑遮阳分会会长忻国樑先生,到会并发言,首先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然后介绍上海建材库的运行机制,招投标改革,表示将来会以“放、管、服”三项原则为基础支撑的发展思路。

会议协办单位上海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 章锋 董事长致辞

  章锋董事长在致辞作中表示,作为本次会议的协办方上海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对前来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专家以及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回天新材专注于胶粘剂研发,从1977年创立,至今已经走过38个年头,带着工业胶领域扎实的功底,以及“回天人”素有的坚毅精神,创新突破,追求卓越,立志成为建筑胶应用专家。目前,拥有包括上海、广州、常州、湖北四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产品包括建筑门窗幕墙胶在内,集新能源(词条“新能源”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电子电器、轨道交通、汽车、通用工业、照明、医疗、水处理、软包装等十大领域。回天成长的每一步,离不开行业领导、专家、客户以及行业同仁的信任与支持。能够有幸协办本次工作会议,更是要感谢协会领导的器重,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新年元旦将至,借此机会,祝愿广大行业朋友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会议期间,参会的副会长及企业代表积极发言,对促进行业发展分享经验、建言献策。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沈阳远大铝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双军先生在发言中提到,今年销售额虽略有下降,但通过提高付款细则和要求,降低资金风险,2015年在成本和投资的合理性控制以及生产工艺效率方面,都有改变和升级。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宝鲲先生,在发言中提到,企业发展不要只以增长为目标,企业“撑”死的多,“饿”死的少,过度透支企业信用,才是致命的主因。企业家要根据自己的实力,制定发展规划,2015年“碎片化”的小订单在行业中较多,企业应该运用高效的管理制度和资金管控手段,集合小订单会为企业提供不错的抗风险能力。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上海杰思工程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韵先生,在发言中表达了做品质、守诚信、定量级,是”杰思“想传递给广大企业朋友的生存理念,同时提到了,企业家在思考企业发展时,要以”优体验、强感受“为出发点,不可盲目追求产值,忽略成本管控,打肿脸充胖子。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倪守强先生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名誉副会长、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南山铝材公司)总经理 韩培斌 先生

铝门窗幕墙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董红 女士主持工作会议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周韩平 先生在发言中,向参会来宾介绍了江河集团目前从事的多元化产业项目运行情况,包括新近的医疗领域收购动作等,明确表达出尽管房地产行业充满困难,但江河依然会以建筑幕墙为主导产业,摸索适合的管理手段、整合优化现有资源,争取稳中求进,转型发展。

  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 杨仕超院长,介绍近期在研究工作中的心得体会,杨院长提到以创新降成本,技术研发为主导,紧跟国际发展,整合上下游资源,创建绿色中国,健康低碳未来的社会宏观发展规划和理念。

  中国建筑科学研院建筑物理研究所王洪涛主任,详细介绍了建立门窗幕墙团体标准体系的意义,建议以统一、前瞻的角度,开展相关标准的编制工作。

  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小坤(词条“黄小坤”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研究员,语重心长的谈到自己在调控状态下的深切感受,行业在低增长或者下滑的大背景下,我们应该用更多的时间来思考、推敲现行的标准和近期工作方向,如何做到切实有效,满足当前需求。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 顾泰昌 研究员,向大家介绍了即将发布的《标准化》法,经后国标,行标,地标、社团标等,将受到立法保护。

  参加本次会议的行业领导、专家和常务理事单位代表:

  参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专家

参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专家

参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专家

参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专家

参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专家

参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专家

 参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专家

参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专家

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会议期间,参会领导、嘉宾一行,前往位于上海淞江区的回天新材上海总部基地及研发中心。关注更多报道,请访问alwindoor.com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上一页12下一页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5-12-21/40510-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住建部“四库一平台”将终结挂靠时代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企业更好的认清行业地位和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中国幕墙网以行业媒体领军者的身份,在...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