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协会专栏 > 新闻正文

2015年铝门窗幕墙委员会工作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5-12-21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上海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年铝门窗幕墙委员会工作会议”,于2015年12月20日在上海中航泊悦酒店隆重召开。
【点击查看】 2015年铝门窗幕墙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黄圻
【点击查看】 立志成为“建筑胶应用专家”——走进回天新材

  通知原文:

关于召开2015年铝门窗幕墙委员会工作会议的通知

中建金铝字[2015]第015号

  铝门窗幕墙委员会各副会长、名誉副会长、常务理事、专家组成员及相关人员: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兹定于2015年12月20日在上海中航泊悦酒店召开2015年铝门窗幕墙委员会工作会议,务请各位代表准时出席。

  一、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15年12月19日(全天),会议时间:2015年12月20日,会期一天。

  二、会议内容

  1、铝门窗幕墙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

  2、当前国家宏观经济调整,在经济下滑、行业萎缩的情况下,我们如何应对当前的经济形势进行讨论。

  3、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满足市场竞争和创新发展需求, 加强团体标准服务,促进团体标准发展,筹备协会社团标准事宜。

  4、继续进行行业数据统计事宜。

  三、有关事项

  1.请参会人员于2015年12月16日前将会议回执(附后)传真至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

  2.请铝门窗幕墙行业各副会长、名誉副会长、常务理事、专家组成员务必出席会议,会议期间代表食宿费自理。

  酒店名称:上海中航泊悦酒店

  酒店地址:上海虹桥机场T2航站楼出大厅2号门

  联 系 人:姚无双 电话:021-22366666

  手机:13816870921

  酒店价格:600—800元/晚(含早餐)

  四、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三里河路11号建材南新楼112房间

  单 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

  联系人:黄圻 董红 白新

  电 话:010-57811783 传 真:010-57811784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铝门窗幕墙委员会

二О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附:上海中航泊悦酒店交通位置说明

  上海中航泊悦酒店位于上海虹桥机场T2航站楼内,机场3楼出发大厅2号门,客人不用出虹桥交通枢纽大楼,直接从机场T2航站楼、虹桥火车站内步行到达酒店大堂,(行李车可以直接到酒店大堂),十分便利。

  客人离店,如果是购买的国航航班,可以从酒店大堂直接办理乘机和机场安检手续。

  【虹桥机场T2号航站楼】机场到达大厅出口(或彩虹桥出口)乘电梯到机场出发大厅2号门,即看到上海中航泊悦酒店指示牌。

  【虹桥火车站】高铁站到达大厅出口(或出发大厅),沿高铁——机场T2楼通道步行1000米,到达机场T2楼出发大厅2号门。

  【虹桥机场T1号航站楼】机场T1航站楼出口,楼乘坐机场免费大巴,到T2航站楼出发大厅2号门。

  【自驾车】沿机场快速路,虹桥机场T2航站楼出发层2号门(上海中航泊悦酒店大堂)。

  【上海市区】乘坐地铁2号线、10号线,到虹桥机场站,出口乘坐电梯到T2航站楼3楼,出发大厅2号门。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上一页12下一页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5-12-21/40510-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住建部“四库一平台”将终结挂靠时代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企业更好的认清行业地位和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中国幕墙网以行业媒体领军者的身份,在...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