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全球最大环球影城落户首都,幕墙工程运用何种创意且拭目以待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6-12-15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说到美国的环球影城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即使没去过环球影城想必也看过不少环球的电影,在不久的将来,大家想去环球影城感受最刺激的3D过山车等让人心跳加速的娱乐项目,也不用再千里迢迢去美国、新加城或是日本了,很快这个全球规模最大、中西元素结合相得益彰的世界级主题公园即将在北京诞生。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说到美国的环球影城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即使没去过环球影城想必也看过不少环球的电影,在不久的将来,大家想去环球影城感受最刺激的3D过山车等让人心跳加速的娱乐项目,也不用再千里迢迢去美国、新加城或是日本了,很快这个全球规模最大、中西元素结合相得益彰的世界级主题公园即将在北京诞生。

北京环球影城整体效果图

  环球影城项目由中美携手打造,位于通州北京城市副中心“一核五区”的文化旅游区内,在2014年9月项目就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于2015年开工建设,规划4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占地1.2平方公里,外围控制用地2.8平方公里。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2万平方米,其中核心区建筑面积约79万平方米,其1.2平方公里的核心区包括主题公园和配套的停车场,项目总投资超过200亿元。

北京环球影城效果图

  北京环球影城是环球影城全球第6个、亚洲第3个主题公园,其余两个分别在新加坡和日本,建成后的北京环球影城,1.2平方公里的占地面积,是日本大阪环球影城的2倍之多,更是有将近5个新加坡环球影城那么大。如果再算上外围2.8平方公里的度假村,将是新加坡项目的16倍,即便算上美国本土的两家,北京的这家也是全球最大的。

北京环球影城效果图

  从北京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角度看,环球主题公园的落户无疑也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作为典型的文化旅游项目,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项目能将国际先进的文化创意、旅游休闲、科技创新、生态环保等技术和产业以及本土文化元素进行融合,有利于促进完善北京文化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功能,也有利于吸引更多产业聚集于此。

北京环球影城整体效果图

  此外,在项目周边的道路交通、轨道交通、综合市政配套方面也将陆续开始改造。根据此前的地铁7号线东延工程环评公告显示,地铁7号线东延将从既有7号线终点站焦化厂站继续向东延伸,穿越五环进入通州区,直抵规划中的环球影城。据悉,该东延工程计也已在2015年开工,并力争在2019年环球影城开业前投入使用。

  由于工程刚开建不久,对于建筑方面的信息还并不全面,而在建筑外立面上运用何种创意亦尚未可知,不过我们也期待着环球影城能给我们带来令人惊喜的标志建筑,后期我们也会继续追踪。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按当前的建设进度北京环球影城将在2019年竣工开园,想尽快感受环球影城的朋友可能还得等上一段时间了。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6-12-15/42291-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扬州李宁体育公园,铝合金幕墙和彩釉玻璃创建剪纸窗花效果
    
【回到顶部】
  本届活动于2016年9月,以“门窗幕墙行业数据申报工作”的形式,进行品牌的入围征集。在入围品牌名单公示完成后,将于2016年12...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