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技术热点 > 新闻正文

复杂商业街幕墙技术解析——成都大悦城项目

来源:迈骏中国  作者:编辑  日期:2016-12-16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成都大悦城项目位于成都市五大核心城区之一的武侯区——双楠核心商圈。仅现阶段双楠商圈的固定资产投资已经突破了300亿, 是中粮大悦城在中国西南地区精心打造的首个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达40万平方米。今天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小编分享成都大悦城项目幕墙设计。

  成都大悦城项目位于成都市五大核心城区之一的武侯区——双楠核心商圈。仅现阶段双楠商圈的固定资产投资已经突破了300亿, 是中粮大悦城在中国西南地区精心打造的首个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达40万平方米。今天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小编分享成都大悦城项目幕墙设计。

  该项目传承大悦城品牌“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核心内涵之下,定位为“JOY CITY JOY PARK 国内首个体验游憩式潮玩购物公园”,是国内第七座大悦城。项目包括甲级精品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主题街区三大部分。
 
 
  一、甲级精品写字楼

  成都大悦城写字楼定位精品甲级写字楼,总建筑面积约70000平方米,写字楼1-6层为配套商业裙楼,7-36层为高端商务办公区。

  写字楼单元式幕墙系统: 裙楼框架式幕墙系统:

  二、大型购物中心

  成都大悦城号称“国内首个体验游憩式消费购物公园”,涵盖购物、娱乐、餐饮、服务四大主力业态,汇集快时尚集合店、冰场、美食广场、小剧场、音乐现场、儿童职业体验、主题酒吧、主题KTV、花园餐厅、4D+IMAX影院、健身中心、养生会所、大型餐饮、数码体验、SPA会所等主力店。

  石材幕墙及灯光系统设计:

  主入口肋点式玻璃幕墙

 
 
 
  媒体墙玻璃幕墙:

  三星玻璃幕墙:

  三、主题街区-悦街

  成都大悦城Joy Street主题潮爆街区,是成都首个名符其实的Mall中Mall商业体。悦街(Joy Street)以“酷、炫、潮”为主线,打造以新鲜、时尚潮流、创意为主题,以新生活方式作为文化内涵的特色体验型主题商街,建造一座具有独创性、先驱性、标志性、唯一性的潮爆街区,带来24小时不夜城嗨翻天的潮人主场。

  四、“春”“夏”“秋”“冬”四个大型主题采光顶

  “春”之花草(采光顶):

 
 
  “夏”之流瀑(采光顶):
  “秋”之红叶(采光顶):
  “冬”之白雪(采光顶):

  EcoFace International设计的采光顶BIM模型:

 
  “近者悦、远者来”的大悦城将成为成都市乃至整个西南地区最重要的购物中心、生活方式中心。这个以公园为主题的购物天堂也必将为大悦城体系的全国扩张填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建筑设计:RTKL International

  幕墙设计:Eco Face International

  钢结构设计(词条“结构设计”由行业大百科提供)Eco Face International , Arup

  内装设计:AGC Design Ltd

  景观设计:AECOM

  灯光设计:全景国际照明顾问有限公司

鸣谢:建筑幕墙设计咨询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6-12-16/42306-1.htm
此文由 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收集整理,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隔热型材对华南地区建筑节能的影响
    
【回到顶部】
  本届活动于2016年9月,以“门窗幕墙行业数据申报工作”的形式,进行品牌的入围征集。在入围品牌名单公示完成后,将于2016年12...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